“西咸崛起大熙市”项目招商接待中心对外开放

2016-07-26 21:09:53|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6月25日,以“西咸崛起,大熙市”为主题的大熙市招商接待中心开放活动正式开始。据悉,项目开发商湖南和立东升集团陕西分公司在活动周开放期间邀请全球秦商大会与会代表、咸阳市有关领导、新兴纺织工业园领导、各大商会、各行业协会、众多商家及西安、咸阳媒体代表团到场,共同见证接待中心开放。新营销中心特意准备了定制礼品、美味可口的甜点,当日到场的嘉宾、朋友可以亲身体验大熙市的全新盛景。

  大熙市招商接待中心的正式开放,标志着咸阳作为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首站在城市经济文化发展和城市发展战略上又将迈出重要的一步,即将在咸阳以西崛起一个新的商贸文旅物流大平台。据悉,大熙市作为咸阳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雄踞咸阳西门户——咸阳高新区,立足新兴纺织工业园区核心位置,东接咸阳市主城区,西连兴平市区,位处大西安国际化都市主城区规划西界,总规划2400亩、总建面超过280万平方米,由和立东升集团投资78亿元打造的集国际商贸、文化旅游、物流仓储超大型综合示范区。建成后将依托大西安国际化都市发展脉络,实现人流、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汇聚,预计将实现年交易额超百亿元,年缴税费超5亿元,安排社会就业达2万人。最终将项目打造成为丝路经济首站宜商、宜购、宜休闲、宜办公的城市名片。

  项目10分钟车程内可上西宝高速、福银高速、西安绕城高速、西安大四环G30N西咸北环线, 30分钟可通达京昆、包茂高速、沪陕高速,进而通达全国各地。5分钟到达咸阳高铁站,经西宝高速、城市快速干道25分钟可直达西安西二环,30分钟到达咸阳国际机场;至2018年,西安地铁1号线将通至3号桥,距项目直线距离仅8公里,未来还有西安地铁5号线二期从西安纺织新城至交大创新港,距项目直线距离5公里,另外还有规划中的13号地铁线从兴平起经过本项目直通西安国际港务区并在大熙市项目地设站。便捷的城市立体交通体系,多动线网点组合,吸引城际、省域的行业商家及消费群体。项目依托便捷的交通体系和大西安交通网络,向东辐射郑州、兰州、太原、成都、重庆、武汉、北京、上海等主要城市,向西影响西部五省重点城市,依托陇海铁路线、连霍、福银高速路网,成就朝发夕至的西部口岸级国际商贸中心,实现沿新丝路经济带通往欧洲沟通海内外的商贸物流和文化旅游的全新升级版商业旅游核心载体。

  据大熙市项目负责人陕西和立东升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煜介绍,大熙市总体分为国际商贸城、万悦城以及云仓三大板块,分别对应商贸交易\文化旅游\物流仓储功能主题,涵盖商贸集散、特色文旅、会展会务、电子商务、总部经济、创业孵化、智能仓储、物流配送、商务配套等九大功能性平台。其中国际商贸城主打商贸交易, 以医疗器械、休闲食品、建材家居等业态为主, 以线上线下双线平台化运作,打通行业上下游供销产业链, 全线升级传统商业模式,实现现代经商所需,打造口岸级国际商贸中心, 成就新兴商业崛起核心载体,共铸物联时代商业新格局。万悦城主打文化旅游,以丝路风情小镇、影视小镇、丝路奥莱小镇三大主题引领其他形式补充的全域全季特色文化旅游产业集群、有效的区别和补充以袁家村、马嵬驿为主的关中民俗印象村旅游商业模式,打造大西安区域最具特色的假日消费旅游胜地;同时辅以会展会务中心、星级酒店、电商中心、总部基地、商务等配套,大幅度提升大西安西线旅游的影响力,挖掘整合咸阳西线历史文化资源,打造印象丝路主题,共建西部特色假日旅游产业集群;大熙市云仓板块以智能仓储、物流配送为主要建设内容, 分为立体仓储区、商品分包中心、物流配送等多个区域,承载物流分拨、配送、物资采购、物流增值服务等功能,并引进集团旗下的“海仑云仓”平台,( “海仑云仓”是虚拟化的物流仓储交易平台,基于EDI和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实现物流数据分析、智能化分单、优选派送组合等功能,有效帮助广大的入驻商家,实现快速准确的订单、分拣、调配到包装、出库),整个板块建成后年吞吐量将达到500万吨,为整个大熙市商贸打通内外部物流通道,有效形成商贸交易\文化旅游产业集群的强力后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