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打造西北超大文化旅游产业集群

2016-08-12 09:54:37|来源:陕西日报|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开发区   显示图在稿件最下方】泾河新城打造西北超大文化旅游产业集群

  乐华城·88℃温泉乐园 

  【开发区   显示图在稿件最下方】泾河新城打造西北超大文化旅游产业集群

  乐华城·海洋公园效果图

     【开发区   显示图在稿件最下方】泾河新城打造西北超大文化旅游产业集群

  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

  8月10日,总投资超过150亿元的乐华城·海洋公园、乐华城·影视基地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FC1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奠基启动。两大重量级园区的启动,标志着泾河新城文化旅游再添新军,主题公园集群联动,进一步填补陕西深度体验式、参与式、互动式旅游业态空白。     

  目前,泾河新城“文化+旅游+商业”的现代服务业格局已初步形成。泾河新城构建国家级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的“三创”格局正在逐步深入,为泾河新城建设大西安北部中心,提供巨大向心力。     

  主题公园集群 向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迈进     

  不用飞越千里去看海,来泾河新城乐华城与海洋来场亲密约会吧。     

  据了解,乐华城·海洋公园以家庭为主要群体,规划有高科技极地深海体验项目、极具观赏与科普性的海洋水族馆、生物种类丰富的陆地生物馆等区域,让游客不仅能与丰富多样的海洋鱼类、海洋植物进行亲密互动,尽情感触科普、观光、娱乐的完美体验。预计海洋公园年接待游客量将达500万人次,提供直接就业岗位2000个,间接就业岗位5000个。     

  同样,陕西人也将有自己的“明星摇篮”,属于咱陕西人的“横店”。乐华城·影视基地由著名导演宁浩全程参与策划运营。项目将围绕旅游、影视文化链衍生出多种特色产业,形成集影视拍摄、民俗体验、文化博览、旅游休闲等为一体,世界领先、国内一流的影视文化基地。     

  乐华城·海洋公园及乐华城·影视基地项目总投资超过150亿元,是继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88℃温泉乐园之后,泾河新城FC1现代服务业示范区重点建设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项目的奠基,为泾河新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新的引擎。同时,也将进一步整合西北地区大型海洋主题公园和大型影视文化基地的发展业态,进一步优化陕西旅游结构,推动陕西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为陕西旅游市场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目前,我国主题公园建设正处于“高热”状态,新技术为体验式旅游带来新机遇。     

  泾河新城抢先布局现代服务业,以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为主导,通过“创意”、“文化”、“科技”元素延伸发展空间,引入乐华城龙头项目,乐华欢乐世界、88℃温泉乐园相继建成投运。     

  作为陕西文化旅游产业的重点项目,乐华城获批陕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并成功入选“2016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另外,陕西乐华恒业集团享誉全国旅游百强企业称号。     

  为了进一步丰富文化旅游业态,增强泾河新城文化旅游的粘性,目前,主题酒店群、国际商业街已经封顶,儿童乐园、乐华英伦小镇、公寓酒店等项目正在加快建设。泾河新城将以原生态,以规模化、国际化、生态化为目标,打造一个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娱乐购物等四大板块为一体的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     

  西北超大规模的主题公园集群在泾河新城初步形成,并在全国主题公园中崭露头角,主题公园强大的人群聚集效应已经显现。今年,乐华城已开放的两个旅游项目接待游客将突破千万人次,为带动泾河新城经济发展发挥强大作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