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市长带头创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

2016-09-05 09:23: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宝鸡市市长带头创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谢文静):浪漫休闲之旅,尽在神奇宝鸡,旅游已成为宝鸡的一张新名片。9月1日上午,宝鸡市全市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在行政中心举行,会上主要对宝鸡市前一阶段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作以回顾总结,并就下一步创建工作作以部署,市长惠进才、副市长丁琳等领导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今年初,宝鸡市被国家旅游局选定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市。全域旅游是指在一定区域内,以旅游业为优势产业,通过对区域内经济社会资源尤其是旅游资源、相关产业、生态环境、公共服务、体制机制、政策法规、文明素质等进行全方位、系统化的优化提升,实现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社会共建共享,以旅游业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一种新的区域协调发展理念和模式。

  市长惠进才在会上提出六点要求:1.突出景区设计;2.树立游客意识;3.提高环境保护意识,抓好绿化和城乡一体化建设;4.突出管理服务水平;5.加快建设和旅游相匹配的法律体系及人才培养;6.建设和完善全域旅游公共服务体系。

  副市长丁琳在会上回顾了目前全域旅游工作的进展状况,并指出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启动实施,做出了以“以创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为目标,以发展品质旅游为统领,实施旅游‘5+’战略,做火旅游,拉动三产,造福百姓”的总体安排,确定了创建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上半年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3245.9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19.6亿元,分别增长21.7%和22.5%。旅游综合收入占全市GDP的28%,比上年提高4个百分点。旅游业已成为新常态下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