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创业记系列电影《奔》首播仪式举行

2016-09-26 13:22: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西咸创业记系列电影《奔》首播仪式举行

  剪彩仪式。(王偲瑶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偲瑶):9月24日下午,“创响中国”西咸站之“新丝路数字文化互动活动及网络文化文艺研讨会暨西咸创业记系列电影《奔》首播仪式”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兰池大厦秦汉新丝路互动展示中心举行。

  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陕西省网络新闻协调处调研员郝军、秦汉新城新丝路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剑平、陕西飞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裕民、中舜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杨、西影剧本原创中心主管舒昊以及本片部分主要演员等参加。 

  在首播仪式上,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飞与主创人员共同为影片剪彩并宣传西咸创业记系列电影《奔》首播仪式开始,播放电影片花。在现场,主创团队代表程恭、陈晓桑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拍摄经历及感想。“我也是一个有梦想的人,所以我喜欢这个地方。拿到剧本的时候就很喜欢,也很期待诠释这个角色,”何为说。

西咸创业记系列电影《奔》首播仪式举行

  主创分享心得中。(王偲瑶 摄)

  电影《奔》围绕一群背景不同的创业青年人物展开,取材于青年群体的真实经历,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创新活力和艰辛创业的“双创”故事。旨在真实还原青年创新创业的心路历程,剧中人物性格鲜明,情节和内容都具有当代青年人的共同特征。

  据了解,电影将于十月中旬上线。电影由北京纵横新天地文化传播公司、中舜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主要赞助及支持为西咸新区文旅集团。电影《奔》只是第一部,后续将会通过系列电影,集中展示在“创业”的时代背景下,青年人青春、奋斗、梦想、激情、坚持等创业创新的“正能量”,“让人们在创造财富的过程中,更好地实现精神追求和自身价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