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媒体丝路陕西行——兵马俑军队让奥地利记者叹为观

2016-09-26 12:51: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原创】兵马俑军队让奥地利记者叹为观止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杨舒曼):9月25日上午,奥地利记者团参观了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世界十大古墓稀世珍宝之一的秦始皇兵马俑,雄伟壮观的军队让外籍记者们赞叹不已。

【原创】兵马俑军队让奥地利记者叹为观止

  来自奥地利《欧洲旅游保险报》的记者Kurt M·Rock说道,这是他第一次参观兵马俑,世界上有七大奇迹,在他眼中这就是第八大奇迹。在谷歌和推特上,他曾经看见过兵马俑的照片,当真正站在兵马俑面前时,这种震撼让人望而生畏。他说能亲眼所见这样的军队,是一个非常完美的个人经历。奥地利也有许多文化名城,为此也感到非常自豪。

【原创】兵马俑军队让奥地利记者叹为观止

  来自奥地利主流媒体之一《标准报》的记者HAHN Doris表示,这是她第二次来中国,第二次来兵马俑,依然十分震撼。兵马俑的细节做的很好,他们的脸部表情非常生动,如此多的兵马俑,表现出了那个伟大的时代。让她最震惊的是2000年前,人们一起完成这个伟大的工程。当然,对于发现兵马俑的那个农民,她充满敬意,让世界各国人民可以共享如此宏伟的世界遗产。Doris说兵马俑在整个欧洲都非常出名,她哪怕拍几张照片回去,她的朋友都会非常羡慕这次旅程。

【原创】兵马俑军队让奥地利记者叹为观止

  据了解,1974年3月,兵马俑被发现;1987年,秦始皇陵及兵马俑坑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并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先后已有200多位国家领导人参观访问,成为中国古代辉煌文明的一张金字名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