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创业记:有情怀的丝路创客

2016-09-28 16:02: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秦汉新丝路·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王偲瑶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偲瑶):9月23日上午,“西咸双创季”暨“创响中国·西咸站”启动仪式举行。在西咸新区开始了如火如荼的双创活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很多大学生中也成为一股风潮“席卷”着当代青年。

  穿越秦汉2000年VR场景剧 震撼亲临秦皇登基

  

  跟随叮当穿越回秦汉。(王偲瑶 摄)

  在秦汉新丝路·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基地,见到了这震撼人心的一幕。通过VR技术,全景模拟历史事件。跟随秦汉吉祥物叮当一起,走进秦皇的凌厉、汉皇的雄姿,感受卫青将军驰骋沙场的英武果决。“其实我们就是利用VR技术为秦汉新城打造了一个VR场景剧《穿越秦汉两千年》把秦汉地区发生过的历史事件通过VR来呈现,”工作人员梁先生说。

  

  市民体验中。(王偲瑶 摄)

  据了解,VR360度全景视频,可以沉浸式的让你感受遥远的历史。“可以去看秦始皇登基、卫青打仗,带你近距离看发生的场景。以前只能是想象或者看书,但是现在可以作为第一视角参与到历史中去,”梁先生说。这样与历史结合并全景模拟的场景剧,内容会更加丰富,而且类似的文化创意产品会继续开发。“使大家能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更加了解历史。并打造出文化新创意产品,”工作人员告诉我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