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杨凌农高会网络宣传座谈会在杨凌召开

2016-11-01 16:02: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第23届杨凌农高会网络宣传座谈会在杨凌召开(图片由杨凌时讯提供)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第23届杨凌农高会倒计时一周之际,10月28日上午,陕西省委网信办在杨凌组织召开座谈会,全面部署第23届杨凌农高会网上宣传报道工作。国际在线、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主要新闻网站陕西频道,陕西传媒网、西部网等省内重点新闻网站,新浪陕西等商业网站驻陕机构,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客户端陕西区域总编辑(负责人)共27家网络媒体参加了座谈会。

  

  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琳做重要讲话(图片由杨凌时讯提供)

  会上,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建树介绍了杨凌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农高会筹备情况。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琳对今年农高会网上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凌示范区国际合作局、招商局和展览局分别对农高会筹备情况和特色亮点进行介绍。27家网络媒体代表汇报了各自农高会报道思路和策划,积极为农高会宣传建言献策。

  张琳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农高会较历届参与人数多、规模大、亮点多,网络媒体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组织策划、创新报道形式、唱响主旋律,集中宣传本届农高会特色亮点、参展情况和示范效应,通过多种新技术新形式为网民展现好农高会盛况,使报道呈现百花齐放的场面。张琳强调,本届农高会要创新宣传内容,重策划,精加工,抓亮点;创新报道形式,做好集纳式报道,发挥资源优势;讲好杨凌故事、中国故事、世界故事;创新媒体服务,提供新闻线索和稿源,精心安排好报道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杨凌电商园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蒋周李社区、尚特梅斯庄园、千玉农民合作社等地,感受了杨凌农业科技魅力,了解了杨凌城乡建设发展情况。

  据了解,第23届农高会将于11月5日至9日在杨凌召开,本届农高会以“落实发展新理念 加快农业现代化”为主题,围绕现代农业创新创业、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农业科技推广服务、国际农业科技合作、脱贫攻坚、互联网+现代农业等内容,推动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供稿人 高敏 编辑 王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