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杨凌农高会:特色展三大新看点都是啥?

2016-11-02 09:36: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第23届杨凌农高会即将开幕,本届农高会以“落实发展新理念 加快农业现代化”为主题,共安排了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现代农业发展交流研讨、新丝绸之路创新品牌行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联盟暨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联盟联展、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涉农品牌标准成果信息系列发布、“三农”服务咨询培训、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评奖选优等八大板块近百项活动。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特色现代农业展览的三大新看点。 

  看点一:本届农高会专题展总数达到36个,其中首次亮相的有9个

  首届杨凌国际种业成果展;林业生态建设成就展;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农业领域杨凌巡回展;陕西省“十二五”农业科技成果展;全国地理标志产品专题展、精准扶贫展、“杨凌农科”品牌展;创客创新创业展;农业电商展、指尖上的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省(市、区)妇女手工艺品展等。

  看点二:今年专设的A馆有国际展位数266个,为历届之最

  德国国家农业展(德国为主宾国。参展项目涵盖有机农家肥、农药、猪饲料精加工、花园及草坪用草籽、搅拌机、婴儿食品等);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农业展(首次组团参展,参展项目有农业机械工具、农牧产品加工技术、灌溉设备和技术、农业管理解决方案和灌溉系统等);

  意大利马尔凯大区农业展(首次组团参展);

  以色列节水灌溉展(以耐特菲姆等世界著名的大公司为引领,聚集多年来以色列参展农高会的优质老客户,组成以小型节水灌溉设备、设施、材料等为主要参展项目的展览展示);

  “一带一路”国家农业发展成果展(核心展示中亚五国及俄罗斯农业发展成果,参展项目为蜂蜜、巧克力及糖果、面粉、面条、通心粉、食用油、植物油、葵花油、干酪、乳酪、天然矿泉水、农业园区等内容)。

  看点三:网上农高会展示体验区分设在A、C馆

  会期在A、C馆设置了网上农高会展示体验区,在现场为参展参会观众进行网上农高会平台各类功能的演示和推介,同时还设计现场有奖互动环节,为农高会聚集人气、造势添彩。农高会两微一端平台全面启用,展会前后,将会及时提供重大活动预告、洽谈联络、网上购票、参会指南、住宿交通等各类便捷服务。(供稿人 高敏 编辑 王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