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巡视组向26家单位反馈巡视情况 个别单位滥发津补贴

2016-11-07 08:57:56|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根据陕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陕西省委各巡视组日前分别向所巡视的26家单位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陕西省委第二巡视组

  反馈巡视单位:省作协

  反馈巡视情况:班子成员缺乏担当意识

  对党建工作重视不够,基层党支部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不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压力传导不及时。执行规定和监管不到位,解决问题不及时,班子成员缺乏担当意识。

  反馈巡视单位:省审计厅

  反馈巡视情况:干部选拔任用执行不到位

  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执行不到位。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方面仍有不足。财务管理不规范。

  反馈巡视单位:省社科联

  反馈巡视情况:干部个人有关重大事项填报不全

  落实主体责任仍需加强。干部个人有关重大事项填报不全,财务制度执行不严格。工作中创新不足,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不够。干部教育管理力度不够。

  陕西省委第五巡视组

  反馈巡视单位:省社科院党组

  反馈巡视情况:对违纪人员处理不及时

  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对违纪人员处理不及时,落实不够到位;在作风建设方面,内部管理制度偏宽偏松,存在着“庸懒散拖”现象;财务管理、内部控制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

  反馈巡视单位:省侨联党组

  反馈巡视情况:案件查处解决不够彻底

  在廉政建设方面,对反腐倡廉的教育和压力传导不够到位,案件查处解决不够彻底。在作风建设方面,服务意识淡化,主动联系服务的面不够宽,工作还存在盲区。

  反馈巡视单位:省工商联党组

  反馈巡视情况:少数机关干部履职存在松懈现象

  在执行群众、工作、生活纪律方面,少数机关干部履职存在松懈现象,工作标准不高,服务非公企业的主动性不强;调研工作不够深入,对新常态下热点难点问题研究不深。

  陕西省委第七巡视组

  反馈巡视单位: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党委

  反馈巡视情况:干部选拔任用视野还不够宽

  干部选拔任用视野还不够宽,精简机构优化人员的改革力度还不够大,个别领导干部担当精神不够强,在困难面前开拓创新不够。一些基层单位对个别违纪人员处理的不够严肃。

  反馈巡视单位:陕西延安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党委

  反馈巡视情况:个别领导干部的担当意识还不强

  执行八项规定还不严格;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作风方面,民主决策还不到位,个别领导干部的担当意识还不强,工作作风还不够扎实。

  陕西省委第九巡视组

  反馈巡视单位:省物资产业集团总公司党委

  反馈巡视情况:有的干部疏于主业存在不作为现象

  在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方面,持续抓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韧劲不足,存在松懈情绪,有的干部疏于主业,存在不作为现象。

  反馈巡视单位: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反馈巡视情况:工程招揽过程中存在超标准接待

  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宣传教育不够广泛深入,对一些工作重部署、轻检查,工程招揽过程中存在超标准接待、赠送土特产等现象。

  反馈巡视单位:陕西燃气集团党委

  反馈巡视情况:个别基层单位津补贴发放违规

  对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长期性认识不足,持续用力不够,个别基层单位津补贴发放、公车使用管理仍有违规现象,商务接待、差旅费管理等制度还不够健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