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狼收徒仪式在西安举行 让秦歌唱响中华 走向世界

2016-12-09 16:16: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活动现场。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12月8日上午,“秦歌第一人”十三狼在西安举行收徒仪式,26名年轻人拜入“十三狼”门下,这些徒弟都是在陕西乃至全国演艺界有一定影响的年轻人,以使秦歌发扬光大,为传承和发扬陕西文化遗产增添力量。宝鸡扶风青年歌手、影视演员白彩茹当天也拜师十三狼门下。

  扶风青年歌手、影视演员白彩茹,被大家誉为草原歌手,她擅长于陕北民歌和西藏民歌的演唱。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文艺活动,2003年参加“长安老窖杯青年歌手大赛”, 初赛歌曲“向着太阳”,复赛歌曲“蓝色的故乡”均受到观众和评委的好评;2006年参加“超级女声”杭州赛区,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作“青藏高原”、“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蓝色的故乡”。她在影视界发展也很迅猛,影视代表作有:陕西都市碎戏“如此女儿”;百家碎戏“女人与狗”、“亲情无价”、“后爸”、“姐妹俩的烦心事”、“不是钱惹得祸”。最近还拍摄了微电影“刘志轩和他的百千万工程。

  秦歌第一人十三狼想必不用多说很多人都知道其大名,30年来,“十三狼”用秦人的语言及秦地音乐素材,创作而成的百首秦歌,有着浓郁的“陕味品牌”,他的歌曲《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陕西人》《的哥的姐》《秦娃》《珍爱人生》都是传唱度极高的陕西方言歌曲,深受陕西老百姓及漂泊在外的异乡游子喜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