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康在临潼区调研

2017-01-09 11:49:34|来源:西安晚报|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1月8日,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临潼区调研时强调,要按国际化大都市副中心城市定位做优环境,做强工业促进产业集聚转型,发展特色现代农业促进富民增收,在追赶超越中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名区。

  王永康先后考察了西安绿色城乡统筹展示中心、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秦汉大道西禹互通式立交等重点项目、临潼现代工业组团。在听取临潼区工作汇报后说,临潼的发展思路清晰,各级干劲十足,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永康对临潼区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

  一要在打造世界一流旅游名区上走在前列。要科学整合利用优势资源,全力服务保障兵马俑景区。要推进“烟头革命、厕所革命、行政效能革命”,下大气力整治旅游市场乱象。要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引进文化、生态、旅游项目和高端人才,把旅游文章做大、做深、做强。

  二要在建好国际化大都市副中心城市上做表率。要完善国际化城市配套设施,实现国际要素和历史文化的有机融合。要增强城区可持续发展能力,有序布局公共服务项目,让城市更加宜居宜业宜游。要改善生活环境,破解“九难”问题,确保建成全面小康不漏一人。

  三要在做强工业促进集聚上有新突破。要主动融入全市工业大走廊,打造先进制造业产业带。要优化投资环境,以“五星级服务员”标准当好“店小二”,努力让企业只跑一次。要促进产业集聚发展,发挥新丰铁路编组站优势,建设生产资料大市场,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

  四要在扎实推进特色现代农业上作示范。要加快发展都市农业,培育龙头企业,推广农村电商,助推农民增收致富。要不断优化生态环境,统筹推进“四治一增绿”,让骊山更绿、渭水更清。要着力打造特色小镇,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五要在打造临潼铁军上当标兵。要强化作风建设,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打造过硬队伍,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在干事创业的最好位置上有更大作为。

  西安市委副书记胡润泽,副市长李婧一同调研。(记者 于京玄 刘雪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