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陕西省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

2017-01-15 10:01: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原标题:政协陕西省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 凝聚追赶超越正能量

  

  政协陕西省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

  

  韩勇代表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1月14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开幕。在为期五天半的会期间,来自陕西省32个界别的政协委员们将围绕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广泛协商议政,开展民主监督,陕西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和谐稳定献计出力,最大限度地凝聚追赶超越的强大正能量。

  今天的陕西大会堂庄重严肃,会场节俭朴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高悬在主席台正上方,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旁。会场悬挂的巨幅标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格外醒目。

  今天的会议应出席委员647人,实到57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出席今天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的有: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副主席刘新文、李晓东、李冬玉、周卫健、千军昌、冯月菊、孙其信、张社年,秘书长闫超英及陕西省十一届政协常委。会议由陕西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主持。

  参加今天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同志有: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在陕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马中平;还有:陕西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陕西省政府副省长,陕西省总工会主席,陕西省武警总队司令员、政委,西安市政协主席,曾担任正省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退出省级领导班子的现职副省级领导同志和曾担任省十届政协副主席的领导同志。

  1月14日上午9时整,大会开幕。全体委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首先通过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

  今天上午的大会有两项议程。听取政协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韩勇代表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韩勇在回顾2016年工作时说,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期间,全体委员围绕我省“十三五”规划制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通过小组讨论、联组讨论、大会发言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了64篇大会发言、1000多条意见建议。聚焦“十三五”规划,委员们突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等重点任务,从规划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提出许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韩勇说,今年是陕西省十一届政协履职的最后一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持续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议政建言,认真组织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精心实施月度协商座谈会,深入开展调研视察,继续助推脱贫攻坚。要切实加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努力汇聚追赶超越强大合力,进一步深化党派合作,维护团结和谐的民族宗教关系,继续深化联谊交流,做好文史宣传工作。要坚持不懈推进自身建设,突出委员主体作用,增强专委会工作活力,发挥全省各级政协的整体合力,不断推进机关建设。人民政协事业的光辉篇章需要委员们同心谱写,陕西追赶超越的美好愿景召唤大家继续前进。让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陕西省委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 李媛 贺桐 赵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