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开展向长安好人和道德模范拜年活动

2017-01-20 15:33: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长安好人和道德模范拜年活动现场(长安区政府 供图)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1月19日,长安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开展向中国好人和道德模范拜年活动,为他们带来节日的祝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兆为参加慰问并讲话。

  拜年会上,获得陕西好人的助人为乐模范公安局长安分局监管大队大队长何金鹏、中医大夫赵立平,获得西安好人的敬业奉献模范秦岭峪口保洁管理员王天明,长安好人李洁、韩超、刘海河、董长安等10名道德模范欢聚一堂,他们结合各自工作,畅所欲言,为进一步搞好全区道德模范工作建言献策。

  长安区积极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工作。年初,区文明办下发《长安区关于做好“中国好人榜”好人线索推荐工作的通知》,并在《长安开发》报、长安电视台、长安新闻网等区级媒体上刊登,在长安宣传、长安外宣、爱长安等微博、微信客户端宣传推荐方式和推荐意义,鼓励各行各业广泛参与推荐工作,真正做到身边好人评选、推荐工作让群众知晓。同时,将身边好人线索推荐工作纳入对各单位、各街道的精神文明工作年终考核中。

  该区将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融入各类宣讲活动中。区文明办承办全市道德讲堂,以“西安市十大道德模范”牛智刚事迹为主题,大力弘扬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2015年“中国好人”宁蒋娟、2014年“中国好人”刘安民被市委宣讲团评为优秀宣讲员,在省市区讲述长安好故事。助人为乐“长安道德模范何金鹏”、敬业奉献检察官陈敬斌等人,参与区级各类宣讲活动,讲述了长安好声音,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长安区历年有向好人拜年的传统,营造出全社会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向先进看齐的好氛围。全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都积极争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行者和带头人,将道德模范精神贯穿的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区文明办号召全区干部群众都能学习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以道德模范为标杆,向道德模范看齐,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供稿单位 长安区政府 编辑 王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