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带队 检查乾县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2017-03-02 15:44: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领导检查乾县幼儿园(杨钰滢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3月1日上午,咸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赵更昌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乾县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乾县副县长苟晓瑜及乾县政府办、食安办、食药监局、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组随机对新阳镇小天鹅中心幼儿园、漠西初中、高庙幼儿园、乾县职业技术学院、乾县幼儿园等校园的食品安全及学生营养餐实施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检查过程当中,赵更昌局长要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要对学校食堂和为学校供餐的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食品安全全覆盖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原材料采购、食用添加剂使用、餐饮具清洗消毒、用水卫生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及时通报同级教育行政部门。

  同时乾县副县长苟晓瑜强调,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继续加大对校园内外食品安全的检查频次和力度,集中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拉网式排查工作,校园食品安全检查管理制度要上墙公示,食物生熟要实行分开制度,必须有食物中毒预案、工作人员晨查一定做记录、当天食品必须留样。对存在的违法行为,要加大整改力度,严厉查处。(供稿 杨钰滢 编辑 王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