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历史博物馆争创2017全国文明单位

2017-03-06 15:53: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为进一步提高陕西历史博物馆的社会公众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创优争先意识和精神文明素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3月6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召开创建2017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落实陕西省文物局关于《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陕西历史博物馆将在今年进一步完善“创文”工作机制,对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深入开展“四个年”活动,相互策应,互为支撑,助力“创文”,全力打造文明和谐环境,全力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持续推进陕历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争取在2017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会上,陕历博副馆长田景超宣布了《陕西历史博物馆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安排》,全馆各部门将积极组织员工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和道德教育,不断提高全馆职工政治理论素质和思想道德修养;大力弘扬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开展博物馆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学雷锋活动和扶贫帮困工作;将稳步推进业务工作,确保博物馆业务水平全面领先;同时,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和对外宣传工作,发挥文明交流互鉴作用,推动博物馆文化自信建设;持续推进馆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满足社会公众需求;还将积极践行“大安全”理念,推动平安景区建设。

  党委书记强跃在发言中表示,“创文”工作是陕西历史博物馆2017年“四个年”活动之一,“创文”工作与博物馆其他各项工作相互影响、彼此关联。要坚持“创文”同博物馆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同具体工作内容相对应,同行业实际和业务特点相贴合,同“追赶超越”长远目标相呼应,让“创文”工作更具长远意义。为保证每项工作正常推进,将根据不同阶段的推进要求,确定每一阶段的创建任务,并分解到各相关部门,纳入部室目标任务考评,切实保障“创文”工作高效开展,为推动博物馆事业“追赶超越”增添新动力。(记者 王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