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区招商引资上演“加速度”

2017-03-08 11:48: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2月16日,陕西物流集团智慧信息公路港项目落户高陵;3月1日,高陵区与恒大地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3月3日,高陵区与中建方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连日来,高陵区捷报不断,招商引资不断上演加速度,引起社会各界密切关注。

  

  “招商引资是一场打仗,也是一场硬仗。招商引资就是要勇于猛虎下山,要敢于虎口夺食。要大兴干事文化,把招商引资作为全市的“一号工程”,坚持“五资”一起抓、一起考核,全力以赴优环境、全市动员抓招商。”这是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全市第二期“追赶超越”擂台赛上所强调的。 

  2017年,是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突破之年,也是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的关键之年。西安市跨渭河发展,实现“一轴双城”战略布局为高陵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站在新的起点,高陵区抢抓西咸一体化发展机遇,将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连续开展“招商日”行动,大招商、招大商,为高陵区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软环境+硬措施

  高陵区招商引资魅力渐显

  

  高陵位于西安主城区北部,南与未央区、灞桥区隔渭河相望,东与临潼区相邻,西与咸阳市泾阳县相接,北与咸阳市三原县相连。紧抓西咸一体化发展机遇,结合市委对高陵提出的“三个走在前列”要求,高陵加速发展,已跻身全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区。

  西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目标。

  紧贴“大西安”发展目标,高陵区域发展优势凸显。按照规划,在全市“三廊两轴两带一通道”建设中,高陵处于“国际港务区+空港新城+浐灞生态区”和“渭河文化生态旅游带”之中。特别是西咸新区西安市托管后,高陵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秦汉新城直接相连,既处泾河新城与富阎板块之间,同时也是直连空港和陆港的必经之地。

  

  高陵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把优化投资环境、强化服务保障作为“先手棋”,牢固树立“两个环境”意识,用“店小二”的服务方式和“五星级”的服务标准,着力打造一流投资发展环境,确保优质服务零距离、环境保障零干扰、政策落实零折扣,努力营造亲商、安商、扶商的发展环境,让企业安心放心,让百姓顺心舒心。

  “帮助招商引资的是恩人,来投资的老板是亲人,打开招商局面的干部是能人,破坏招商引资环境的人是罪人”——这是高陵区在招商引资中坚持的“四人”共识。

  “不允许说我不知道、不允许说这事不归我管、不允许说企业没找我、不允许说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不允许自己方便企业不方便”。——这是高陵区在服务企业中严格落实的“五个不允许”要求。

  持续“招大商”“大招商”,初步确定14条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助推招商引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