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开展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

2017-03-14 14:55: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为督促陕西全省各市(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陕西省政府2017年“铁腕治霾 保卫蓝天”部署要求,推动市(区)党委、政府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属地责任,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陕西省环保厅定于3月11日—3月20日开展为期10天的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

  据介绍,此次专项督查由省环保厅8位厅领导带队,组成8个督查组同步开展督查工作,主要针对关中地区8市(区)开展,并下沉到部分乡镇、街办。专项督查采取“三不两直”,即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不搞陪同,直奔现场、直查问题的方式,对关中8市(区)落实《陕西省2017年铁腕治霾“1+9”行动方案》工作进行暗查,暗查结束后,还将开展资料查阅和走访问询等。

  督企主要以涉气重点污染源为抽查、暗查重点对象,检查各涉气企业环保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排放污染物达标等情况;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涉气举报问题进行“回头看”,督查是否整改到位、是否存在新的违法问题;“散乱污”企业和群众反复投诉反映的热点问题。

  陕西省环保厅工作人员表示,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察组将督促各地严肃查处,举一反三,尽快整改到位。对损害群众健康的典型环境违法案件,将及时向社会公开曝光。(供稿 陕西省环保厅 编辑 王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