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多条班线预售清明假期车票

2017-03-14 10:43:05|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4月2-4日,我们将迎来清明小长假,记者昨天(3月13日)走访获悉,西安五大客运站已提前预售250多条班线清明假期车票。与此同时,各大客运站纷纷推出踏青赏花线路,旅游直通车直达景区。 

  250多条班线预售清明假期车票 

  三府湾客运站预售河南、山西、山东、甘肃、广西、云南、内蒙古、浙江等方向110多条班线清明假期的车票;纺织城客运站预售商州、商南、丹凤等25条班线客票;城西客运站现已开通37条班线的预售票业务,旅客可购买北上召、礼泉、乾县、永寿、彬县、长武、兴平等地的车票;城南客运站预售49条班线小长假车票,有四川方向的下两、南部、南江、巴中、仪陇、阆中、通江、南充、广元,湖北方向的天门、洪湖、监利、仙桃,以及汉中、商洛和安康方向;城北客运站预售陕北方向30多条班线的车票。 

  除了在车站窗口和自助售票机上购买客票外,旅客还可以通过微信、网站、手机APP客户端购票等方式,提前购买清明小长假期间客票。需要提醒的是,省际、市际客运班线全面实名制,必须持有效身份证购票,进站时接受实名查验。 

  六大客运站推出旅游直通车 

  踏青出游正当时,各大客运站纷纷推出景区直达车。 

  从纺织城客运站搭乘长途大巴车可游览陕西20多个景点。其中,丹凤桃花谷、棣花古镇、少华山、华山、壶口瀑布、洽川湿地公园、蒲城重泉古镇、天竺山等景点正是最佳游览时节。 

  城北客运站(旅游集散中心)有发往合阳处女泉景区的旅游直通车,每天10:30,16:30发车,每日2趟,单程车费55元,往返车费90元;有到照金的旅游直通车,每周六、日10:00发车;有到太平国家森林公园的直通车,每周六、日8:00发车;茯茶小镇直通车;以及洋县油菜花一日游、少华山一日游。 

  三府湾客运站推出踏青线路,分别到塔云山、云盖寺、永济神潭大峡谷。 

  城南客运站(旅游集散中心)推出一日游线路,分别到袁家村、秦岭野生动物园、照金革命纪念馆、薛家寨、少华山、合阳处女泉、韩城党家村、司马迁祠。 

  城西客运站开通了法门寺、袁家村、马嵬驿、汉中油菜花等旅游线路。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开通太白山(首班8:00,末班18:00)、华山(首班6:30,末班19:00)、药王山(首班6:20,末班20:00)三条高速直达旅游直通车。 (首席记者 姬娜 实习生 张含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