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旅集团:打造“大陕旅”品牌 力争进全国旅游20强

2017-03-16 16:51:0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梦凡):3月16日,陕旅集团牵头邀请陕西省旅游局副局长郝占延、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常梦春等人,与来自中央、陕西省30多家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全域旅游”新形势下陕西旅游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并对陕旅集团旗下部分子公司品牌项目进行推介。

  陕旅集团副总经理赵月望做项目推介。

  会上,陕旅集团副总经理赵月望分别对岐山周文化景区、黄河壶口瀑布景区、丝绸之路风情城项目进行了推介。在详细介绍各项目基本情况和布局进展时,赵月望表示,岐山周文化景区项目是陕西省十大文化旅游景区重点项目,融合文化体验、考古探索、特色民俗、创意景观、休闲娱乐等功能,是集观光、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旅游项目,弥补了陕西“周文化景区”的空缺,是西线旅游的一张金名片。

  黄河壶口瀑布项目是陕北红色旅游板块重点项目,2017年将以环保型观光车、飞跃黄河沉浸式影院、黄河古镇等新型经营项目带动提升景区旅游品质。

  丝路风情城项目立足丝路起点城市,并对项目的规划范围、空间架构、功能等进行了调整,建成后将成为大西安南北第二轴线和东西文化轴线上的核心节点。

  另外,在2017年,陕旅旗下的朗德演艺公司还将倾力打造并重磅推出《出师表》、《12·12》、《法门往事》、《中芭演出第二季》、《烟雨桂林》等进行陕旅集团实景演艺的品牌力作。未来还将创作更多高水平的演艺项目,积极践行陕旅演艺走出去战略。

  陕旅集团是陕西省大型国有旅游集团龙头企业,在2014至2016年间,该公司积极承担了三十个省级重大文化旅游项目中七个项目的规划建设工作,是所有实施主体中承担项目最多的企业。陕西省旅游局副局长郝占延在致辞中指出:“陕旅集团诸多的大型文化演艺项目为陕西旅游演艺产业提质增量,同时陕西旅游集团积极推进旅游精准扶贫战略——“山花工程”,在陕西省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中成为创新典范,在陕西全省旅游产业追赶超越中具有强大的带动示范作用。陕西省旅游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陕旅集团,陕西旅游产业需要更多像陕旅这样的优秀企业开拓创新需要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携手共进,在旅游产业高速发展的黄金期,共谋陕西旅游大发展。”

  据了解,2016年,陕西省旅游协会成立了导游分会,从导游人员的真正需求入手,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维护旅游市场的公平竞争秩序,促进陕西省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陕西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柯贵岐表示:“2017年,陕西省旅游协会将加强与陕旅集团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陕西旅游新发展,重点对接陕旅集团开发的新项目、新产品,构建陕西旅游新品质、新线路,引领陕西旅游产业新高度。”

  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常梦春颁一等奖。

  最后,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常梦春在讲话中强调,2017年陕旅集团将努力实现“总收入过百亿、力争进入全国旅游行业前20强”的战略目标。预计在2017年内,诸葛古镇、少华山、白鹿原、金延安等文化景区项目全面建成开放,《出师表》、《二虎守长安》等文化演艺项目正式推出。同时,陕旅集团计划与华阴市、汉中市、商洛市、宜川县、旬邑县等地方政府采取多种合作模式,通过整合优势力量和精品资源,形成合作共赢。陕旅集团一贯秉承着“文化、欢乐、慈善”的方针,大力推行实施旅游扶贫,带动群众共享发展红利。2017年,将继续着力于打造“大陕旅”品牌,进一步提升陕旅集团的影响力。共谋陕西旅游大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