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旅游将华丽亮相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

2017-03-16 16:34: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由西北地区各省级旅游委、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将于3月24至26日在西安举行,本次大会以“丝路旅游·舞动中华”为主题,将吸引全国百余座城市和1200多家旅游企业参会。为积极借助这一平台,全面推介宝鸡旅游,由宝鸡市政府主办,陕西省旅游局大力支持,宝鸡市文物旅游局、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承办的2017年宝鸡旅游西北营销大会也将精彩上演。此次宝鸡以“浪漫休闲·神奇宝鸡”为主题,将开展宝鸡旅游西北营销大会推介会、宝鸡旅游节目文艺演出、宝鸡杯旅游摄影展、丝绸之路高铁城市旅游合作恳谈会等系列活动,宝鸡市十二个区县,近40余家景区,百余家旅游企业参会。

  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将3月25日确定为“宝鸡旅游日”,当天上午,宝鸡将邀请甘肃、青海、宁夏、新疆、新疆建设兵团等西北旅游协作区成员单位城市旅游局领导及旅行社、新闻媒体记者约500余人,参加2017宝鸡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宝鸡市通过重点景区介绍、快板推介等新颖方式全面推介旅游资源;并全新发布2017年宝鸡旅游营销品牌、线路、活动等营销策略;《凤飞羌舞》、《法门往事》等实景演出片段以及凤翔县泥塑、扶风县唢呐、陇县社火、太白山之歌、青铜霓裳等宝鸡特色旅游文艺节目演出将精彩呈现,更有免费门票抽奖,西府民俗展演等体验活动精彩不断,带您体验别样的宝鸡旅游,感受宝鸡的浪漫与休闲。此外,还将启动最灿烂笑脸网络评选活动。大会期间,宝鸡还将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办宝鸡杯旅游摄影展,100幅精美照片全面展示宝鸡自然山水、历史人文和乡村旅游资源,让参展商和广大市民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今年是宝鸡全域旅游示范市,实现旅游升级的关键之年,此次宣传营销活动将全面拉开宝鸡年度宣传营销的大幕。宝鸡市各区县、各旅游景区将精心筹备、精心组织、精心实施,确保活动圆满成功。(供稿 文/图 宝鸡市文物旅游局 编辑 王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