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气温将升至22℃ 早晚温差大小心别感冒

2017-03-27 08:59:54|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3月以来,古城多阴雨。3月25日,西安蓝天白云,阳光明媚,蛰伏了20多天甚至一个冬天的人们,纷纷开始走出户外,亲近自然,与春天来了一个拥抱,多个踏青的景点周围游人如织。

  昨阳光灿烂人们扎堆郊游

  早晨,风吹来,还有些寒意。随着阳光的照射,古城慢慢温暖起来。“这样的天气,简直就是怂恿人们去踏青啊,呆在家里,那简直是浪费生命,郊游走起!”朋友圈内,不少人表达了这样的意思。

  在白鹿原影视城,记者看到,路旁的停车场全部停满了车,很多周边的农家院子里,有的招呼车主去停车,有的示意院内车位已满。站在景区制高点望去,千米长的路边,车辆摆得整整齐齐,格外壮观。

  游人如织,红的花,黄的花,绿的树和草儿,加上蓝天、白云、阳光,构成了一幅春景图。有的人甚至穿上了短袖、短裙,有的人撑起了遮阳伞。“前两天拿伞遮雨,今天遮太阳,太阳光照在脸上,刺得人睁不开眼!”市民张女士说。

  “爸爸,这朵花好看!”一位小女孩摆着各种造型,让父亲给她拍照,原来,老师布置了寻找春天的家庭作业,前几天不是阴天就是下雨,昨天终于可以寻找春天了!

  今18℃明22℃早晚温差高达19℃

  气象专家说,昨天,陕西省大部分地方天气转晴,午后气温回升,西安的最高温升至16℃。不过,近日早晚温差较大,注意适时根据温度调整着装。

  今天,陕西省以晴到多云为主。另据数值预报分析,27日高脊前有下滑短波槽影响陕西省,陕西全省以多云为主,28日短波快速槽移出陕西省,陕西省以多云间阴天为主,北部有风吹天气,部分地方有小雨。

  今天白天:陕西全省晴天间多云;今晚到27日:陕西全省多云;28日:陕西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有4-5级左右偏北风,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早晚温差比较大,今天最高气温:陕北8~13℃,关中12~19℃,陕南19~21℃,最低气温:陕北-5~-3℃,关中北部-2~2℃,陕南3~5℃。

  西安今天晴天,2℃~18℃;明天晴天,3℃~22℃;后天多云,7℃~20℃。 (记者 姬娜 实习生 侯佳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