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组来陕举行宣讲报告会

2017-03-28 10:46: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3月27日,陕西省举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研室副主任潘盛洲作宣讲报告。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主持会议。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引良、副省长冯新柱、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出席会议。    

  宣讲会上,潘盛洲围绕“为什么把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主题”“准确把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涵义与要求”“如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个方面,全面阐释了中央一号文件的政策要点和丰富内涵。他说,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针对当前我国农业和农村发展中面临突出问题而提出的一项战略性举措,是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推动我国农业转型升级的重大任务。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一个长期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必须直面困难和挑战,坚定不移推进改革,既尽力降低改革成本,又积极防范改革风险,确保粮食生产能力不降低、农民增收势头不逆转、农村稳定不出问题。  

  毛万春说,潘盛洲同志的报告,科学把握全国农业农村工作形势,紧密联系当前“三农”工作实际,深刻回答了需要着力解决好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对我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一次精准点拨、具体指导。我们要深入学习和把握中央一号文件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突出脱贫攻坚、农村改革、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四化同步”等重点工作,“强责任”“强党建”“强机制”,全面提升“三农”工作水平。(记者 齐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