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纹绣艺术发展 中国国际纹绣协会全国招募各省分会单位

2017-04-08 20:42: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4月8日,第25届中国(西安)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美博会设五大主题展区,覆盖美业全产业,邀请美、日、德等国家和港、台等地区展团倾情加盟,国际国内600多家顶级美业品牌盛装亮相,作为中国纹绣行业权威组织的中国国际纹绣协会,也为本届博览会带来了权威的纹绣行业技能分享。

活动现场(中国国际纹绣协会 供图)

  美博会现场纹绣协会的展厅内,吸引了不少观众的驻足,中国国际纹绣协会会长陈占杰、中国国际纹绣协会会长刘洪芳在现场为前来咨询的观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先进的技术,专业的技师,完善的培训体系,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一直想找一个比较权威的机构来学习纹绣技术,觉得可以通过纹绣协会来学习这方面的技能。”来参加展会的张女士表示,此次参加美博会,她了解了更多纹绣行业的相关知识。目前,已经有1000多家单位提出了申请加入纹绣国际协会的意向。

活动现场(中国国际纹绣协会 供图)

  中国国际纹绣协会是国际NGO组织,以行业自律和权威为主体开展工作,同时兼有开展学术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的职能。协会坚持科学发展观,研究新技术、解决疑难问题。积极主动当好政府部门的参谋助手。坚持以人为本,以技术为根本的服务理念。坚持弘扬中国纹绣艺术精神,强化行业自律文明服务意识。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把握纹绣艺术的公益性。坚持服务社会,调动各个方面的积极性,发挥行业管理的职能。接受企、事业单位委托,开展有关学术的应用、管理、研制、开发、营销等评价、论证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坚持自身建设,扩大海外交流合作。

  中国国际纹绣协会的主要职能有:

  (一)学术交流

  开展学术交流、传播先进技术和科学管理经验、促进科学技术的创新开发和合理应用。

活动现场(中国国际纹绣协会 供图)

  (二)技能培训

  开展在职人员继续教育和岗位培训,普及纹绣、科学技术的创新开发和合理利用,设立纹绣装备管理和技术人员的培训机构和全国协作网络,提高纹绣技术工作者的专业技能和管理水平,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做好纹绣技术装备及技术人员资格和上岗的准入工作。

活动现场(中国国际纹绣协会 供图)

  (三)国际交流与合作

  加强同国内外相关社团和学术组织的友好联系,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

中国国际纹绣协会(中国国际纹绣协会 供图)

  (四)出版刊物

  编辑出版纹绣、学术(技术)刊物、科普读物、相关参考书籍,组织优秀论文评选,办好协会的信息网站。

  据了解,为推动纹绣艺术发展,弘扬中国纹绣艺术而贡献,目前中国国际纹绣协会正在招募全国各省分会单位。加入协会会员,可以获得更加权威更加专业的技能培训和学习交流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协会整合全国纹绣市场进行合法性操作,让从业者可通过供求信息平台找到适合自己的企业。(供稿 中国国际纹绣协会 编辑 王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