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陕西慈善医院 C、D栋封顶

2017-04-11 08:59: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4月7日上午,由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丝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丝绸之路风情城一期·陕西慈善医院项目C、D栋封顶仪式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丝绸之路风情城”项目地举行。

  丝路风情城项目将填补西咸新区文化旅游产业空白,为城市建设、人口就业、经济发展等起到巨大的提升与促进作用。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冰、副总经理赵月望,沣西新城刘宇斌、郑涛、贾少龙等出席活动。

  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咸新区丝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月望致辞表示,2017年,在陕西省共建“大西安”的浪潮中,陕旅集团与沣西新城将继续携手向前,努力将丝路风情城打造成一枚立足丝路起点城市,面向世界的“丝路明珠”,形成丝绸之路多元文化汇聚的旗帜性文旅产业示范区和重大文化旅游项目集聚区,成为西安、咸阳两座城市的新文化中心、旅游中心和城市功能中心及大关中西线旅游集散中心。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表示,沣西新城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保障,努力做好“五星级”服务,同时将以丝绸之路风情城项目为载体,努力打造出精诚至臻的样品,使之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作为陕西省32个重大文化项目之一,丝绸之路风情城以丝路文化为主线,以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旅游示范区”为目标,项目包括陕西慈善医院、主题公园、慈善康体区等。其中,慈善医院项目占地88.7亩,总投资预计为4.2亿元,预计将于2018年建成投用。建成后的丝路风情城将成为大西安南北第二轴线和东西文化轴线上的核心节点,预计将成为年目标访客量千万级的世界文化旅游体验目的地。

  沣西新城管委会、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一局陕西分公司、陕西大成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有关部门及沣西投资公司、丝路文旅公司共约200余人参加活动。(供稿 沣西新城管委会 编辑 王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