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今日开幕

2017-05-11 14:21: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展会现场(马淑媛 摄)

  展会现场果蔬洗菜机(马淑媛 摄)

  展会现场创意手工冰激凌(马淑媛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马淑媛):第十八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于5月11日—13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展会由陕西省旅游协会、陕西旅游饭店协会、陕西省饭店协会等联合主办。

  据了解,展会规模近50000平方米,展位达2500多个,并有来自中华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广东、四川等地30多家酒店用品行业协会组团参观交流。该展会与上海、广州并列酒店用品城市三大展会。

  权威平台 推动西部酒店行业跨越发展

  近年来,“一带一路”经济战略构想持续深入推进,陕西乃至西部的旅游业发展风生水起,极大的推动了酒店宾馆业、娱乐餐饮业、旅游美食业新一轮腾飞。陕西已进入全民旅游和个人旅游、自助旅游为主的新阶段,统计显示今年一季度的旅游发展好于预期,消费需求旺盛,酒店设备及用品约占企业经营总成本的30%—40%。对于此次展会,陕西省旅游局也予以了极大支持。

  参展商代表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会长、西安迅捷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雷英杰表示:“参加展会已经10来年了,展会帮企业搭建了很好的平台,能够快速明确双方采购意向。愿与行业内更多的商家朋友们共同推动陕西酒店用品行业的发展,将行业做大做强。”

  国际国内 一线品牌时尚理念席卷西部

  据国际在线陕西频道了解,今年的展会规模扩大主题突出。近5万平米的展厅分别由,传统酒店用品馆,厨房餐饮馆,烘焙、咖啡、冰淇淋及红酒馆等主题展馆组成。并且汇集了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国家以及国内二十几个省市地区的产品。参展商家达935家,相较往年增加了150多家。

  此次展会上,有很多知名品牌,如范玺、杨琪带来最新的客房生活体验,海尔带来的酒店智能影视系统,雅兰、旺大、天采等更是将酒店布草的新概念展示的淋漓尽致。同时,illy 、LAVAZZA 等知名咖啡品牌在现场更是带来时尚咖啡饮品之旅。

  专业比拼 提升西部宾馆业服务技能 

  同时,展会期间还举办“雅兰杯”酒店客房服务技能大赛、丝绸之路国际美食旅游节、葡萄酒技能大赛、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制作和表演秀,以及咖啡拉花、冲煮、烘焙时尚、好玩、又充满生活情趣的挑战赛。

  这些比赛不仅有趣,专业度也堪称高含金量。不仅是专业技能的比拼,更能对西部宾馆酒店业服务技能的全面提升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