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丝博会邀请接待工作会议在陕西省政府召开

2017-05-11 10:11: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2017丝博会邀请接待工作会议现场(丝博会执委会办公室 供图)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梦凡):5月10日上午,陕西省政府召开2017丝博会邀请接待工作会议,陕西省副秘书长张小宁出席并主持工作,丝博会执委会办公室、陕西省接待办、陕西省公安厅、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陕西省卫生计生委、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局、陕西省口岸办、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西安铁路局、西部机场集团等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安排部署了本届丝博会邀请接待工作,落实邀请接待各项任务。

陕西省副秘书长张小宁指导工作(丝博会执委会办公室 供图) 

丝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陕西省会展中心主任李建义通报2017丝博会筹备工作总体进展情况(丝博会执委会办公室 供图)

  会议上,丝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陕西省会展中心主任李建义通报了2017丝博会筹备工作总体进展情况。本届丝博会自去年6月份启动以来,在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主办部委的大力支持下, 按照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指示精神和陕西省副秘书长张小宁的安排部署,经过执委会各工作机构、省级各有关部门、各市区政府通力合作,紧密配合,开拓创新,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

  2017丝博会邀请工作正在全面推进,对国家部委和各省区市邀请方面,陕西省委省政府已印制了关于邀请中央机关和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各省市区政府领导和社会团体及中央企业负责人来陕出席2017丝博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的邀请函,目前,执委会办公室正在组织人员集中发送和跟踪对接。对境外政要和重要嘉宾邀请方面,执委会印制了15000余份包含中、英、俄等多个语言版本的邀请函,在陕西省外事办、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贸促会等涉外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向亚非欧等国家发出了邀请,目前,已确定包括塞尔维亚、印度、哈萨克坦克、乌兹别克斯坦在内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来陕参加2017丝博会,陕西省外事办已按照有关规定,正在报请外交部审批。境内重要嘉宾和专业观众的邀请,执委会已通过中央企业、有关商协会、投融资机构、各市区分团和外省区市代表团,广泛开展了对重要嘉宾和专业观众的邀请,目前正在跟踪确认。

  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宁总指出,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服务大局,切实增强做好邀请接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丝博会作为“一带一路”国际化合作新平台,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陕视察工作时关于“办好丝博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自觉增强办好丝博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其国际化合作新平台、东西部互动新载体、对外开放新窗口的重要作用;为推进“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作出贡献,为陕西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贡献。邀请接待工作是办好丝博会的重要前提,是关乎丝博会是否圆满成功的重要基础,在各项筹备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他强调,今年丝博会接待工作,总体上仍按照“统一组织,对口接待”和“三员(联络员、安全员、卫生员)进店”办法进行。希望对口接待单位同志与执委会保持联系,做好“三员进店”保障服务工作。各对口接待部门要对各代表团抵离陕西做好全程陪同,对各代表团参展参会、领取证件、参观考察等活动要做好全程服务。今年参会省份多、国别多,驻地分散,给安全管理带来新问题,对口接待单位要按照邀请接待部的要求,提前做好各代表团入住情况的摸底工作,及早向邀请接待部汇报。

  据悉,本届丝博会参会嘉宾层次高、国别多、宾客多,宾客要求可能会出现多样性。但是要把握原则,既热情周到、细致入微,又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继续执行好“改进会风提高效率的十四项具体措施”,特别要注意简约安排重要活动和招待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标准做好接待工作,确保把本届丝博会办成一届简约、务实、高效的盛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