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秦岭之巅”看丝博 秦岭论坛打造展会“养眼绿”

2017-05-12 15:40: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梦凡):站在“秦岭之巅”看陕西,跳出“城墙思维”谋发展,念好“会、展、销”三字诀,2017丝博会暨西洽会将举办“秦岭论坛”,以“放眼世界的高峰”为主旨,每年设立一个和绿色有关的主题,打造丝博会暨西洽会的“养眼绿”。

  秦岭论坛作为新策划项目,以中国地理标志性山脉秦岭命名,从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起,将与开幕式、领导人巡馆、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主宾国活动、主宾省活动等近20项活动一起,组成丝博会暨西洽会的会议矩阵。

  “2017丝博会秦岭论坛”以“绿色与生命”为主题,突出大秦岭的包容、和谐、挺拔、绿色,展现陕西人民敢于担当,愿同全国、全世界人民携手共建美丽世界的情怀。会议内容主要由主旨演讲和高端对话两部分组成。

  主旨演讲环节,美国保尔森基金会专家、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等将围绕“绿色与生命”发表演讲。高端对话环节,则由“三山对话”、“五岳聚首”和“森林公园健康行”三部分组成。“三山对话”将邀请美国黄石国家森林公园、法国阿尔卑斯山国家公园、秦岭国家公园负责人参与讨论国家森林公园建设与绿色发展等内容;“五岳聚首”将邀请东岳泰山、西岳华山、南岳衡山、北岳恒山、中岳嵩山各景区负责人参加讨论气候变化、森林生态与环境可持续性;“森林公园健康行”将邀请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云南普达措国家公园、黄山森林公园、太白森林公园负责人等讨论自然、健康、养生等。

  据悉,2017丝博会暨西洽会将于6月3日在西安开幕,秦岭论坛将汇聚全球研究绿色发展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与绿色经济发展模式,通过建立全球互动交流体系的环保发展理念,推动以环境友好为基本标准的丝路沿线绿色产业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