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丝博会抢先看:陕西榆林敲定129个签约项目 预计引资1700多亿元

2017-05-27 13:46: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郝彦丰):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开幕在即,陕西榆林代表团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截至5月22日,已邀请到520名投资客商,基本敲定129个签约项目,总投资额1799.82亿元,引资额1758.93亿元。

  阵容强大:1200余人参会

  据了解,榆林代表团下设16个分团,由12个县区和4个开发区组成。目前,榆林市县级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邀请客商、签约项目业主、本地参展企业等共1220人参会,其中市直部门140人参会,县区1080人参会。这是榆林市历年来参加丝博会暨西洽会人数最多的一次。

  亮点纷呈:2展6会N项活动

  丝博会期间,榆林代表团以“高度开放、特色鲜明、创新转型”为主题,大力宣传展示特色产业和优势项目。除了参加丝博会的各项大型活动外,该团还将举办“2展6会N项重点投资促进活动”。“2展”即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设置榆林综合展和战略新兴产业展。“6会”即在丝博会期间举办榆林新材料产业发展论坛、榆林市特色产业推介暨投资项目洽谈会、榆林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榆林特色农业及深加工推介座谈会、台商恳谈会、榆林煤化工产业高端化发展论坛等会议。“N项重点投资促进活动”就是各县区、开发区分团结合自身实际,按照“专业化、特色化”要求开展以宣传推介、洽谈对接为主的N场专题活动。

  客商云集:已邀请到500多人

  为进一步加大投资客商邀请力度,榆林代表团专门组织成立了招商小分队,并动员招商顾问、驻本地和外地的商会负责人、从事实体经济的政协委员等对外地客商进行联络邀请。目前,该团已邀请到客商520名,其中陕西省内客商300名,陕西省外客商220名。此外,还邀请了重庆大学、上海华谊集团技术研究院、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等科研机构的产业研究专家5名、榆林市政府聘请的招商顾问6名。

  务实招商:129个签约项目基本敲定

  榆林代表团今年突出“务实招商、严格把关”,原则上确定在平台签约时只签订合同项目。截至5月22日,129个签约项目基本敲定,总投资额1799.82亿元,引资额1758.93亿元。其中,100亿元以上的项目3个,50亿元以上的项目7个,10亿元以上的项目38个,5亿元以上的项目17个;推介在省上平台签约的项目有8个,市上平台签约的项目有121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