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1933万现金奖励优秀企业 汇聚力量共发展

2017-06-01 16:36:1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沣西新城产业恳谈会暨入区企业表彰大会现场 (沣西新城管委会 供图)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偲瑶):6月1日,2017 年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产业发展恳谈会赞入区企业优惠政策兑现大会在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召开,现场奖励2017年入区企业10家、高层次人才6人,共计发放优惠政策兑现资金1933. 36万元。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主持。    

  引荐项目成功落户 引荐人最高可获得奖励600万

  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致辞(沣西新城管委会 供图)

  会上,沣西新城分别向10 家入区企业共计发放现金奖励433. 36万元。授予6家企业的高层次人才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杰出人才”称号,发放高层次引进人才资金奖励共计1500 万元

  刘宇斌向3位高层次人才颁发“沣西新城杰出人才”奖励 (沣西新城管委会 供图)

  同时,会上发布《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奖励办法》。据沣西新城招商局副局长蔡文丽介绍,《沣西新城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奖励办法》主要有投资门槛低、奖励金额大、覆盖范围广、申报兑现流程简四大特点。凡是有利于新城发展的,无论金额大小无论投资类型,无论个人或企业,投资引荐人均可按比例获得奖励,且项目投资额越大奖励比例越高,最高单项目奖励可达600万。

  13条利好政策促进招商引资工作 做好“五星级店小二”

  在全面加快“追赶超越”、实现“五星级店小二”精致服务的新要求下,沣西新城率先提出《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奖励办法》及其实施细则,旨在表彰对沣西新城招商引资工作出谋划策、做出贡献的个人和企业,共包含13 条利好政策,奖励范围涵盖固定资产投资引进、资本金引进、世界500 强引进等多个方面。    

  据了解,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积极落实招商引资 “一号工程”,从2016年沣西新城“1+5”招商引资系列优惠政策发布以来,每年财政拨付超8000 万专项产业扶持资金,专门用于奖励信息产业、现代服务业、双创产业以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多个领域的优秀企业及个人目前新城已累计发放扶持资金共计达8028. 36万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