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丝博会咸阳代表团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475.9亿元

2017-06-02 13:31: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谢文静):6月2日上午,由陕西省商务厅、中共咸阳市委、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丝博会咸阳代表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园区招商推介会在咸阳市举行。

  陕西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贾银生,中共咸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亮,咸阳市政协主席贺书田,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芳、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新来、咸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小平等省市领导出席会议。中共咸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卫华致辞,副市长王宏兵主持,咸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局局长李俊英推介咸阳投资环境。企业家代表,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委、县市区政府,咸阳高新区、大西安文体功能区、新兴纺织工业园管委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招商部门负责人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咸阳市高新区、大西安文体功能区、新兴纺织工业园和秦都区就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和重点招商项目作了推介。会上投资10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项目、投资61亿元的城乡水务合作项目、投资20亿元的再生资源循环利用项目、投资50亿元的浩泽配套产业园项目、投资35亿元的泾河(泾阳段)生态综合整治开发项目、投资20亿元的咸阳上河图文旅小镇项目、投资21.8亿元的生物质综合利用循环工业园建设项目、投资10亿元的高导热与高密度印制线路板用覆铜板项目(二期)、投资20亿元的三原高新区基础设施项目、投资5亿元的澳洲纯种安格斯牛国内繁扩及种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投资6.15亿元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投资7.2亿元的义乌物流商贸建设二期项目、投资4.5亿元的水性新材料生产项目、投资10亿元的高压电容器项目和投资8亿元的深圳铺铺旺北方总部建设项目、投资3.3亿元的礼泉遗址生态公园项、投资7.16亿元的分布式能源站项目等160个项目顺利签约,总投资1475.9亿元。投资领域涉及能源化工、农林牧、装备制造、轻纺食品、生物医药、高新技术、城建交通、节能环保、物流商贸、文化旅游等产业领域。

  会前,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市长卫华、副市长王宏兵等领导会见了奥恩图斯季克经济特区、希姆肯特社会企业股份公司、哈萨克斯坦一体化基金西安代表处、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开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广东生益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亚菲特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负责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