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丝博会安康签约项目174个 揽金962.93亿元

2017-06-06 15:01: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安康市PPP项目新闻发布暨丝博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现场(段晓蕊 摄)

安康恒口示范区与深圳市微客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富硒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合同,总投资6亿元(段晓蕊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段晓蕊):6月5日上午,安康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新闻发布暨丝博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召开。

  据了解,近年来,安康市大力支持、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领域,在强化项目储备、完善项目管理、拓宽融资渠道、狠抓项目实施等方面开展了积极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安康机场迁建、长春路片区棚户区改造、安康城区环城干道江北段等项目成功引入社会资本开工建设,其中安康机场迁建项目被列为国家发改委典型案例示范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为安康全市扩投资、稳增长发挥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安康市发改委主任廖良成在会上发布2017年安康PPP项目:2017年,安康按照中省的部署和要求,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完善项目入库管理,纳入国家项目库储备PPP项目158个,总投资1337亿元。此次会议选择了86个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前期工作较为成熟的PPP项目集中推介,总投资超1000亿元,其中,道路交通类项目10个、水利工程类项目4个、市政设施类项目13个、生态环保类项目8个、健康养老类项目7个、教育科技类项目8个、文化旅游类项目24个、其它类项目12个。同时,他向与会客商重点介绍316国道安康建民至恒口公路项目、安康中心城市黄洋河生态公园项目、安康中心城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智慧安康”信息化项目、安康市体育公园(安康市江北体育运动中心)项目、安康市古西城文化园项目、安康高新区付家河生态健康养老城项目、安康中心城市黄沟片区棚户区改造(鹭湾中央公园)项目等8个项目。

  德国普瑞达电梯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娜·阿玛丽亚女士在会上发言。她表示,陕西作为丝绸之路的起点,有着悠久的对外合作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发展底蕴,尤其是安康优美的生态环境和投资环境深深地吸引了投资者。未来我们3将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通过中国市场和德国技术的结合、中国效率和德国质量的联手以及“中国制造”和“德国制造”的整合对接,探索彼此合作的新领域和新空间,充分发挥企业间合作潜力,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举行了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共签约项目31个,总投资450.3亿元,引进资金448亿元。其中:合同项目26个,总投资169.3亿元,协议项目5个,总投资281亿元。

  据悉,2017丝博会期间安康市共签约项目174个,总投资962.93亿元,引进资金960.67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51个,总投资619.46亿元;协议项目23个,总投资293.47亿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