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4120米处相遇·西宁打造中国西部重要区域性自驾游品牌

2017-06-06 14:51: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采访团

活动沿途风光

沿途风光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李俊):  6月2日,中国西部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二届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年会,在青海省西宁市隆重召开。   随着主题演讲、闭门研讨会、西宁自驾产品发布会等一系列论坛活动的成功举办,西宁自驾游产业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来自北京、上海、河北、山西、江苏、安徽、河南、陕西、宁夏等20个省级自驾游协会和南京、太原、合肥、郑州、西安等15个市级自驾游协会的集结车辆及央视网、旅游卫视、南方都市报、西安电视台、南方日报、旅游圈、羊城晚报、Sofar旅行@搜狐旅游、信息时报、华西都市报、证券日报、雷锋网等媒体朋友和外籍友人从西宁整装出发,开展“西行西宁·畅游天下”自驾旅游线路踩线活动。

  6月3日-7日期间,车队、媒体及外籍友人将按照“大美青海”线、“青藏自驾”线和“丝路自驾”线三条特色线路进行踩线体验。与此同时,活动还将发放环青海湖自驾游护照,招募自驾爱好者进行落地自驾活动及“西行西宁·畅游天下”发车仪式等自驾旅游系列活动。

  据悉,本次自驾游产品考察发布三条自驾游精品线路,分别是西宁至嘉峪关的丝绸之路环线(西宁-敦煌-张掖-嘉峪关―西宁)、大美青海环线(西宁-贵德-祁连-门源-西宁)、唐蕃古道环线(西宁-青海湖-玉树-拉萨-格尔木-西宁)。三条自驾旅游黄金线路,构建一个纵横结合、主题丰富、形式内容多样的旅游产品网络。

  大美青海自驾环线

  大美青海自驾环线可以游历高原、湖泊、戈壁、沙漠、草原、雪山、森林、花海,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造化;丝绸之路自驾环线可以投入中国最美丽的湖泊——青海湖怀抱,感受她的浩瀚、她的深蓝、她的四季变换。

  丝绸之路自驾环线

  丝绸之路自驾环线,可以悠闲地徜徉在情人湖——可鲁克湖和托素湖岸边,探秘外星人遗址,任时光流淌。

  唐蕃古道自驾环线

  唐蕃古道自驾环线可谓极限生态之旅,这里是世界屋脊,这里有生命的传奇,这里是地球的第三极,沿路自驾游爱好者们可以领略各种绝妙的自然风光,同样需要考验爱好者们的意志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