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之最 浐灞签约23个项目 总金额突破1320亿元

2017-06-07 12:48: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马淑媛):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于6月3日至7日在西安成功举办,浐灞生态区紧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努力构建大西安东部新中心。本次丝博会上共签约23个项目,涵盖大型商贸、金融、电子商务、特色小镇、科技等领域,签约额高达1320亿元,为历年之最,本届西洽会西安所有签约项目投资之首的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落户浐灞。浐灞生态区用十余年生态积累,迎来了产业发展的“黄金时代”,打造了绿色奇迹。

  丰硕的招商成果 助力产业飞跃

  万达文旅项目的落户,对于提升浐灞生态区文化旅游水平、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都有着里程碑性的意义。

  此次丝博会上,浐灞生态区与万达文旅城、五洲国际战略合作、同泽云创学院及人工智能小镇项目、银泰生态小镇项目、红星智汇云镇、易宝集团合作项目、西安日间结算登记中心等23个项目签约,总签约金额达1320.67亿元,签约项目涉及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开发、区域综合开发、跨境电商、网络支付、数据信息、融资租赁、国际贸易、文创孵化器等多个领域。在这些签约项目中,金融产业、文化旅游、创意创新等产业,成为浐灞生态区后续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精心布置 实力参展

  浐灞生态区展位区吸引了十余国外国友人前来参观

  在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上,浐灞生态区“建设大西安东部新中心”为设计重点,精心参展布展,为参观者呈现出浐灞生态区“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开放之美”“产业之美”的壮美画卷,充分展示浐灞生态区独特的产业优势、良好生态环境的以及优越的投资环境。展会期间,吸引了诸多客商企业前来参观,更有外国友人前来了解互动。

  八大功能,智慧服务 “浐灞通”APP正式上线

  西安市副市长李元为"浐灞通"app点击上线

  6月3日上午,在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西安浐灞生态区展位上,西安市副市长李元为"浐灞通"app点击上线。

  “浐灞通”是西安浐灞生态区结合最新的VR技术、智能搜索技术打造的城市智能服务平台。只要打开手机客户端,一键点击,就可以做到“事事通、路路通、浐灞通”。“浐灞通”打通智慧城市“最后一公里”,实现了移动“互联网+”创新政务服务。这是陕西开发区中第一家使用。

  金融科技论坛 推进金融“金三角”建设

  百余项目入驻灞柳基金小镇 拟建西部私募金融发展示范区

  6月5日下午,金融科技论坛暨灞柳基金小镇项目对接会在西安浐灞生态区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积极响应2017丝博会,推进西安金融“金三角”的战略定位,落实了浐灞作为新金融试验区承载区的功能,全面发展科技金融(Fintech)、创新金融,并为灞柳基金小镇入区机构与项目融资企业搭建资金融通的桥梁。

  史蒂夫·霍夫曼 点赞浐灞生态区

  霍夫曼在大西安东部新中心2017西安浐灞生态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生态产业发展论坛上精彩演讲

  6月2日,硅谷重量级创业教父、天使投资人、演讲人,《福布斯》杂志排名第一的创业孵化器——Founders Space创始人,史蒂夫·霍夫曼在浐灞生态区,开展了一场关于创业的“头脑风暴”,分享了创业路上的成功秘笈。演讲现场他点赞浐灞生态区:“浐灞生态区非常具有创新性,我从未在世界上见过这样的一个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正在围绕西安市“聚焦三六九、建设大西安”的奋斗目标,按照“做强做大支柱产业、培育扶持主导产业、做精做细特色产业”的发展思路,构建以现代金融、生态旅游、会议会展为支柱,文化创意、新兴产业、现代商贸为主导,健康体育、涉外商务为特色的“3支柱3主导2特色”的产业格局,充分发挥在大西安建设中的生态化示范引领和国际化开放引领作用,积极打造产业集群发展的理想投资地,建设大西安东部新中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