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父亲节 带着老爸去旅游

2017-06-14 10:46:48|来源:西安晚报|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六月不仅属于孩子,也属于老爸,这个周日(6月18日)是父亲节。从襁褓中哇哇啼哭,到喃喃学语叫出的第一声爸爸;从迈着小脚丫跌跌撞撞地走路,到挎上背包独自出门前的叮咛……父爱,一直以特有的深沉的方式影响着我们。

  父亲节,你准备了什么惊喜和礼物给他?抽出时间,带上老爸一起“出门看看”,给他一次难忘的旅途吧!

  

  秦岭野生动物园

  看“獴”宠 享受亲子欢乐时光

  位于秦岭北麓浅山地带的秦岭野生动物园,距西安市区28公里,是西北首家野生动物园。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在中国的父亲山“秦岭”脚下,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将举行“父爱如山 獴宠有情”的主题活动,邀请各位小爸爸和大爸爸携手家庭来参加。

  秦岭野生动物园中动物种类齐全,有兽类、鸟类、两栖类和爬行类动物,其庞大的动物种群、数量都是西北之最。这里还具有全国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鸟语林以及全国最大的黑豹基地。而在父亲节这一天,动物园新引进的“动物界的小哨兵——细尾獴”,也将和大家正式见面,游客还有机会零距离接触“獴”宠。

  父亲节当天,除了赏美景、看动物,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游戏“萌爸喂獴宠”、“秦岭哨兵模仿秀”、“父子摸鱼欢乐赛”,现场还有特邀嘉宾和大家一起参与互动,做游戏,您可尽情地展现父爱,享受与孩子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云台山

  观独特云台地貌 感受父爱如山

  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和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交界处的云台山,以原始自然生态、天象奇观、奇峰丽水、道教古刹等自然和人文景观为特色,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曾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为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

  云台山旅游区园区内地质遗迹丰富,多次的构造运动,造就了云台山双崖对峙的峡谷群和各种动态的瀑、泉、溪、潭,构成了“云台地貌”景观。竹林七贤曾隐居山中,对中国园林从宫廷走向大自然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此外,园区地形复杂,气候随海拔与山势山形变化各异,上下差异明显,原始次生林覆盖了整个山峦,各种树木和奇花异草种类达五百多种。

  读者于女士曾到过云台山,直言那里的美让人心生震撼:“真的很美,让人惊叹于大自然的创造力。空气很好,在这里可以进行一场清新润肺的负离子呼吸大餐之旅。”置身山巅,极目远眺,可见奇峰耸立,晨曦透过松林,山花散发阵阵清香,还有鸟鸣声,甚至能听见山风吹拂的声音。这一切,都构成一幅诱人的风光画卷。带着父母来这里,不仅可以增进感情,还能欣赏美景,感受大山的壮阔、父爱的深沉。

  巴马

  探秘长寿之乡 欣赏美景颐养身心

  巴马瑶族自治县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所辖的一个自治县。这里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20.4℃,气候宜人。巴马长寿率位于“世界五大寿乡”之首。巴马最大的亮点就是那些百岁老人,每个年过百岁老人家门口都有小牌子,上面写着他们的年纪和出生年月,来到这里的游人可以探访百岁老人,沾福气、探寻养生之道。

  在巴马穿流而过的盘阳河,是每一位来这里的游客必去的地方。沿着盘阳河游览,便会来到巴马的又一大著名景点——百魔天坑。百魔天坑又名“百魔洞”,这里有规模宏大的石洞殿堂,形态各异的钟乳石塔,鬼斧神工的巨型天窗,绝对可以满足爱摄影的老爸。而且,这里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据悉,这里的山泉水含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而且植被保护好,空气负离子浓度很高,被誉为“天然氧吧”。带爸爸来到这个长寿之乡转转,欣赏美景、颐养身心,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曾到巴马旅游过的网友“逍遥”感叹说:“巴马像世外桃源,很少有现代化的污染,青山碧水,景色宜人,关键是空气清新,说醉氧也不夸张。而且这里物产资源丰富,带家人来这里,可以尝尝珍珠黄玉米、油茶、银鱼等特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