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推荐!西安周边这些地方把人能冻死

2017-06-26 16:48:40|来源:腾讯大秦网|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1、翠华山冰洞

  外面骄阳似火,洞内清爽如春,甚至冰雕玉砌,该是何等畅快滋润!翠华山这个地方的每个石缝就是一个空调,而且是大功率空调的出气孔。

  翠华山崩塌的砾石石海,在地下30多米的地方形成洞穴,洞穴之间相互贯通,其间的石缝与地下达零下30多度的地方相通,夏季地表雨水流入而结成冰,是天然的冰柜。小编亲测,手机在这里冻得自动关机,怪不得挑夫说,“进个冰洞,再走个风洞,你绝对不热了。”

  

  2、秦岭四季滑雪场

  大热的夏天也可以滑雪,你没有搞错。最近,位于宁陕的秦岭室内滑雪馆是西北首家四季滑雪馆。这里绝对是夏季避暑纳凉的好地方,常年温度-5℃,炎热的夏季里,在皑皑白雪上滑行想想就让人期待和兴奋。值得一提的是,周围能玩的也多,顺便可以体验秦岭峡谷漂流,感受刺激清凉和湿身乐趣。

  

  3、太白山大爷海

  位于太白山顶部拔仙台北侧,海拔3590米的它是我国内地海拔最高的高山湖泊,是一个充满了神秘和安静的仙湖。太白积雪六月天,夏天来到这里,温度不会超过15度,凉凉寒意让人忘记城市的闷热和浮躁,晚上过夜的话,漫天的星斗在讲述光年以外的故事,非常浪漫。

  

  4、陇县高寒川

  在宝鸡陇县关山草原的北边,还有一处高山草原,比较原生态。这里风光自然优美,白天温度适宜不冷不热,夜晚住在自带的帐篷中还会感到寒意。自驾路线:走西宝高速,在陇县出口转宝汉高速,前往固关方向,途中经过曹家湾,段家峡水库。

  

  

  5、汉中留坝

  这是一座陕南的精致小城,号称22℃的夏天,意思是夏天最高温度不超过30度,平均气温22度,是理想的避暑胜地。留坝能逛的地方很多,有老街、狮子沟、张良庙、紫柏山等景点,周末2、3游玩最合适不过。

  夏天在这里,即便最热的时候,也不用开空调,晚上还得盖上被子。留坝人生活节奏慢,走路、说话、吃饭都慢慢的,十分安逸。图为留坝狮子沟。

  

  

  6、秦岭鹿角梁

  位于秦岭腹地分水岭西南的鹿角梁,海拔2700米,被驴友称为“大秦岭的最后一方净土”,夏天中午气温最多20℃初头,非常凉爽。

  晚上在鹿角梁露营,可以看到绝美的星空,建议过夜一定多带上几件厚衣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