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打通国际“医疗路”

2017-06-28 11:18: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2017年6月25日,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以下简称“陕西省医促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大兴医院隆重召开。应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陈昭,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学会办主任夏洋,原陕西省卫生厅副厅长耿庆义,原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朱洪亮,国际交流处处长周玉玲,原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潘承恩。

  会议现场 (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 供图)

  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唐都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安市中心医院,陕西省中医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西安市第九医院的专家教授以及陕西省医促会团体会员单位与各专业委员会的主委、副主委、会员代表185人参加了会议。

  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会长牛青盟 (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 供图)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陕西省医促会常务执行会长牛青盟,代表第三届常务理事所做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本会第四届理事会《章程》修改(草案);审议并通过《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本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听取并审议了陕西省医促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牛青盟所做的2017一2021年本会工作总体思路和2017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

  大会重申确立了陕西省医促会的行为遵循,即:“搭建攀登世界医学屋脊平台,创新走向健康中国践行模式”的指导思想;“与国际医学前沿接轨、为专家搭建交流平台、为学科发展寻求路径、为百姓健康谋求福祉”的一与三工作方略;“以团体会员单位为基点、以专业委员会为主线、以医促会平台为纽带、开创国际医学交流新局面”九宫格局的工作模式。

  名誉会长耿庆义向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证书 ( 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 供图)

  大会提出2017年——2021年陕西省医促会总体目标以及2017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一、进一步加强国际医学深度交流,与发达国家卫生组织建交。二、搭建“丝路医学”桥梁,做好”海上丝绸之路”、“陆地丝绸之路”两个沿线国家医学交流。三、做好省医促会“两个覆盖”(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在10个市(区)成立分会。四、为基层会员单位启动”三帮扶工程“(学术讲座、教学查房、科研指导)。五、做好“精准医疗扶贫”,结对子、帮贫困,践行全民健康。 会议在热烈欢庆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供稿 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 编辑 梁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