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九月举行 助力陕电商企业“走出去”

2017-06-29 09:47: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陕西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召开下半年工作安排会现场(陕西西部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供图)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6月26日下午,陕西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在西安宾馆召开下半年工作安排会,会议由陕西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郭金生主持,陕西省三十余家电子商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金生向与会企业介绍了近年来陕西省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发展环境,以及所面临的发展机遇。他说:“在‘互联网+’行动计划、大数据战略等一系列国家战略的实施下,陕西省电子商务发展迅猛,不断取得新的成就,不仅催生出许多新兴业态,还带动了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成为陕西省经济发展新引擎,创新创业新动能和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

  近年来,省、市政府部门出台了许多相关政策文件,下大力气推进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陕西电商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机遇。当前,西安正处在“一带一路”建设、国家化大都市建设等黄金机遇叠加期,为陕西省电子商务国际化发展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良好条件和历史机遇。

  为更好、更快推动陕西省电子商务国际化发展,郭金生安排部署了协会下半年重要工作,将主要依托2017欧亚经济论坛—中国西部国际电子商务大会暨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以下简称“2017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这一国际性电商盛会,联合协会聚集的大量优秀电子商务生态链资源,通过在博览会进行特装形象展示,举办招商、推介等专题分论坛、平行会议和系列特色活动等方式,宣传推广陕西省电子商务发展建设成果,以加强与中东地区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借鉴,助力陕西省内电子商务企业“走出去”。

  陕西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森弗集团董事长金新康与各企业负责人围绕如何举办好2017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建言献策,建议与会企业应主动担起发展重任,为陕西省电子商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陕西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副会长、陕西西部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副总滑战林表示,博览会已为陕西省电子商务规划了展示区域,希望各企业能用好用活这个平台,把握创新发展新机遇,共同推动电子商务向更广、更深、更高水平发展。

  2017欧亚经济论坛——中国西部国际电子商务大会暨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陕西西部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供图)

  据悉,2017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20日—23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曲江宾馆隆重举行。博览会除设置省内展区,还设置了国际展区、丝绸之路电子商务联盟展区、国内政府组团展区、西部电商扶贫展区、知名电子商务平台、跨境电商、电子商务示范园区(企业)展区,拟(已)邀请谷歌、微软、亚马逊、华为、中国邮政、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顺丰速运、申通快递、敦煌网、领英、国美在线、延长石油、苏宁易购、森弗集团、中国供销合作社、西咸新区、西安国际港务区等企事业单位作为合作伙伴参展参会。

  大会以“融合共享 深化‘一带一路’电子商务国际合作”为主题,围绕时下最热门的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电商精准扶贫)、社区电商等核心议题举办多场平行会议,展开针对性的交流研讨与经验分享,拟分别在陕西省内其它地市举办“‘互联网+’智慧旅游”、“电商扶贫与生态建设”、“大数据来临:产业的生态化发展”等系列主题分论坛和丰富的系列主题活动。

  延伸阅读:

  欧亚经济论坛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以上海合作组织国家为主体,面向广大欧亚地区的高层次、开放性国际会议。现论坛已由地方举办的国际性会议升格为纳入国家机制化管理的大型涉外活动,成为践行“一带一路”建设和推进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最具实际意义的国际交流平台。

  2017欧亚经济论坛是在“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欧亚区域各国相互交流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繁荣发展背景下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将于今年9月20日—23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供稿 陕西西部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编辑 梁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