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增进交流 台湾中兴大学球友访古城

2017-07-03 15:36:53|来源:西安晚报|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西安市乒协与中国台湾中兴大学交流活动日前在陕西省体校乒乓球馆举行。短短3个小时的交流活动,欢声笑语始终不断,海峡两岸球友以乒乓球为媒,相互切磋,共享国球之乐。

  据市乒协副主席张琳介绍,这次到访古城的中兴大学教职工一行共16人,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彭焕枝老人已经87岁高龄,老人家60多岁才开始打球,虽然年事已高,但在球场上身手灵活,技术娴熟,他精彩的表现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我市乒坛名将刘海锋、严安、樊超等也都纷纷出场,与台湾同胞切磋球技,增进友谊。赛前握手,赛后合影,胜负抛到一边,大家其乐融融。中兴大学的彭博士告诉记者,此次西安之行,他们还游览了兵马俑、华清池等名胜,充分感受了西安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底蕴。

  近年来,西安乒乓球运动发展迅速,群众参与度越来越高。市乒协以走基层、进校园、进社区、进乡镇的方式,营造出了全民乒乓、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同时还举办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大型比赛,不仅架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而且还通过乒乓球展现出了古城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与中兴大学球友的交流,也是新一届市乒协成立后举行的首次交流活动。新当选市乒协主席的王延安对台湾同胞的到访十分重视,因公出差在外的他专门委托市乒协副主席张琳,给台湾同胞提供了各种便利条件,以便让他们在西安打球打得尽兴,旅游玩得开心。(记者 王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