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华文化大乐园美国圣地亚哥营圆满落幕

2017-07-03 12:46: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演出现场(黎明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由国务院侨办主办、陕西省侨办承办的中华文化大乐园美国圣地亚哥营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30日16:00在美国圣地亚哥华夏中文学校顺利闭营。

  闭营仪式汇报演出《梦回长安》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顺利举行。大乐园教师团团长、陕西省侨办副巡视员李安军致辞,感谢大乐园活动主办方国务院侨办文化司搭建的平台、感谢海外承办单位圣地亚哥华夏中文学校付出的大量努力和辛勤工作,感谢出访团的各位老师坚持不懈的努力。并向现场的近400名海外华人发出了热情的邀请,欢迎大家来陕西做客。

演出现场(黎明 摄)

  据悉,闭营仪式的汇报演出,节目精彩纷呈,170名小营员全部参加了汇报演出,这些孩子年龄多数在6-7岁,最小的仅有4岁。他们将陕西华县皮影、太极功夫、服装走秀完美糅合在一起的《关中印象》风格独特,在场观众为之点赞。原创朗诵作品《我是中国娃娃》,质朴纯真;儿童舞蹈《游子吟》、童声合唱《春晓》、葫芦丝合奏美国民谣《苏珊娜》韵味十足;音配画《天籁丹青》将葫芦丝演奏与书画展示完美的结合;陕北腰鼓表演《鼓舞中华》点燃了全场的热情;陕西元素仿唐乐舞《大唐舞韵》、武术表演《龙腾虎跃》掀起了汇报表演的高潮。老师们也亲自登台展示笛子独奏《牧民新歌》和将中国民歌与陕西眉户改编而成的戏歌《好日子》。汇演现场还布置了学员们的众多书法、国画、皮影等作品展厅。看到孩子们的精彩表现,现场的家长和观众掌声不断、啧啧赞叹。

  2017中华文化大乐园美国圣地亚哥营于6月19日开营,来自陕西省的中华武术、陕北腰鼓、仿唐舞、中国书画、中国民乐、皮影、中华美文诵读等12位老师,带领着圣地亚哥当地170名孩子开始了美妙而又神奇的中华文化体验。

  尽管只有短短几天时间,但营员们的收获令人欣喜。家长Vibriolover说:“闭幕式汇演实在精彩!娃儿们能在这么短时间看到学到这么多中国文化精髓,真了不起!老师们的精心教导和编排太棒了!”家长Lucy Zhao说:“多谢老师们尽心尽力地教孩子!希望明年能再来教孩子们正宗的中华文化!”

  开营期间,大乐园的陕西老师们体现出了高度强烈的品牌意识、扎实过硬的业务能力、严谨认真的课堂教学、严格自律的出访立场。不仅收获了学员们、家长们的热情和喜爱,更是得到了圣地亚哥当地华人华侨们的高度赞扬,纷纷表示欢迎越来越多的陕西老师们来加州传播文化。(供稿  陕西省外侨办  编辑 王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