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地产精英深度对话“互联网+”下房产金融创新发展模式

2017-07-04 10:42: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梁明 姜卓君):6月30日,迈科集团成功举行了迈科金融地产发布会启动仪式,来自房地产、金融、媒体各届精英260多人莅临大会,深度对话“互联网+”大背景下,房地产金融创新发展新模式。

  

  迈科金融地产发布会启动仪式现场,何金碧致辞(梁明 摄)

  面对新形势下的房地产市场,房地产企业的外在品牌形象和产品内在质量同等重要,持续深入改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逐渐成为了推动房地产行业的进步阶梯。迈科集团董事局主席何金碧谈到,未来十年,应当是金融、商品、市场、交易高度融合与高度智慧的十年,交易平台化、金融服务化、资产证券化将是迈科未来十年的发展方向。

  何金碧在开场致辞中说:“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是我们打造的融通世界的物流金融生态圈。它的设计与迈科本身在国际贸易与全球化交易市场的参与密不可分,同时与西安国际港务区的战略优势不谋而合。做决策之前我一直在思考, 我们中西部有大量的能源、矿产、资源,有这么多资源为什么不把它们整合成一个市场呢?市场一定是接近消费,接近于物流、人才、信息比较集中的地方。而我们西安,这个机遇一直都在,直到‘一带一路’战略再一次让西安重回大家的视野。我们想做的是利用自身行业经验,把我们最新的‘互联网+’模式重塑贸易与供应链金融的应用方式,对资源再次整合, 汇聚产业链上下游, 以陆港金融小镇这一平台和金融机构进行有效对接,化解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孤军奋战、 财务和风险管理的不足, 让所有参与企业分享到这场战略红利。这是一个相当庞大、大胆的计划,我们努力在西部加速推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进程中,在陕西自贸区的发展中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

  在谈到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未来的发展时,何金碧也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即:到2020年前后,通过集约化引进15-20家银行,300家左右贸易企业和进出口企业,100家左右融资租赁企业,300家“双创”企业,培育300家以上、辐射带动周边200家以上各类私募基金、公募基金、量化投资基金、保险、金融服务以及相关财富管理中介机构等,管理资产金额超过5000亿元人民币,形成“千家金融企业、万名金融精英”的聚集地。年实现利税超过20亿元,成为地处西安,辐射全国、蜚声国际的区域物流金融中心。

  在谈到迈科二次转型时,何金碧在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采访时谈到:一个好的建筑是让人尊重的建筑,好的建筑也是尊重人的建筑,一切的建筑是以人为本,服务于人,而不是服务于钢筋混凝土。迈科在这个理念及思想下,所创造出来的每一个产品都是精品。迈科的设计定位是国际产品,从一开始,在每个产品的设计上都花费很多。我们见到的传统的地产厂商,可能今天在上海或者深圳做了一件作品,然后拿来投资在西安复制一个, 这是对这个城市不负责任的人,也是不尊重这个城市的人。任何一个产品不能有完全一样的东西,也不能用完全一样的模式去复制一个产品,这都是对建筑、对城市、对文明的不尊重,既然是一个优秀的建筑,就永远值得人们的尊重和爱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