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派巡察组进驻民政局等12部门 群众可多渠道举报

2017-07-05 10:26:41|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近日,榆林市委6个巡察组已进驻榆林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综合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卫计局、市审计局、市体育局、市食药监局等12个市直部门党组(党委)开展巡察工作。

  据了解,榆林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巡察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走访调研、调阅文件资料、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到有关单位了解情况等方式,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榆林市还公布了巡察组组长和副组长姓名、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以及通信接访地址,群众可通过多种渠道举报和反映相关问题。记者从巡察组了解到,举报反映可选择实名或者匿名,巡察组都将替线索反映人进行保密,接访时间为上午8时—12时,14时30分—18时,巡察工作将于8月5日全部结束。

  第一巡察组对榆林市人社局党组(举报电话180-9805-3581)和榆林市民政局党组(举报电话189-9227-2708)进行巡察,组长刘仁亮,副组长李旭阳、姬玉滨,电子邮箱ylswxcyz@126.com,通讯接访地址榆林富丽豪庭酒店313室。

  第二巡察组对榆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电子邮箱xusjtysj@163.com)和榆林市食药监局党组(电子邮箱xcrzsyjj@163.com)进行巡察,组长马武梅,副组长乔新春、马翎,举报电话181-6668-0685,,通讯接访地址榆林富丽豪庭酒店316室。

  第三巡察组对榆林市综合执法局党委和榆林市水务局党组进行巡察,组长邵胜利,副组长刘建哲、刘汉鹏,举报电话156-9120-6008,电子邮箱swdsxcz319@163.com,通讯接访地址榆林富丽豪庭酒店319室。

  第四巡察组对榆林市农业局党组和榆林市审计局党组进行巡察,组长吴仲,副组长李峰、潘生清,举报电话153-9930-2262,电子邮箱liangxing19841113@163.com,通讯接访地址榆林富丽豪庭酒店413室。

  第五巡察组对榆林市司法局党组和榆林市林业局党组进行巡察,组长冯独明,副组长姜良生、张惠霞,举报电话180-9123-6538,电子邮箱yldwxcz@163.com,通讯接访地址榆林富丽豪庭酒店417室。

  第六巡察组对榆林市体育局党组和榆林市卫生计生局党组进行巡察,组长高志泉,副组长贾瑞涛、崔斌,举报电话177-0912-6830,电子邮箱ylsxcbdlxcz@163.com,通讯接访地址榆林富丽豪庭酒店421室。(记者 马广浩 李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