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西安创投项目选拔赛启动 一等奖可获5万元

2017-07-12 17:29: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大赛(王偲瑶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偲瑶):7月12日上午,“沣西新城杯”2017大西安创投项目选拔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行。

  即日起可参与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7月31日

  据了解,创投大赛为期1个半月,主要面向陕西省年满18岁的创业者和创业企业,征集具有创新性和未来发展愿景的优质创业项目。即日起至7月31日,参赛选手可通过“沣西新城”杯 2017大西安创投项目选拔大赛网络专题(http://go.hsw.cn/fxct)进行报名,并了解大赛相关资讯。

  晋级30强的选手落户沣西新城者,即可享受办公空间免租1-2年,创投项目一等奖还可获得5万元现金。

  值得一提的是,明韵资本、厚德信达基金两家公司将全程关注赛事,携10亿元股权投资基金,将在互联网、科技、新商业、健康医疗、大数据、新媒体、人工智能等领域寻找优质参赛作品、企业进行股权投资。

  此次大赛以“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为主题,旨在帮助陕西广大大学生、创业者、初创公司、中小企业提高学习及创新能力,降低创新成本,提升自身竞争力,激发陕西企业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全民创业创新,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进一步推动“双创”在沣西新城全面开花。

  沣西新城着力创新 同奏创业梦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表示,西咸新区在创业文化培育、创业精神培养、“双创”氛围营造方面独具特色。本次大赛旨在为创业者搭建一个展示的舞台,让诸多优秀的项目能够脱颖而出,能够更快的跟资本进行对接。这恰恰体现了沣西新城是踏踏实实推动创业创新,真心实意帮助创业者成长。“希望沣西新城‘从大到伟大’的理念能够更好的开花结果,为大西安‘双创’建设不断提供新动能、新活力,让大西安建设的热度保持更热,发展更快。”王飞说。

  沣西新城党委副书记张志杰说:“沣西新城举办本次创投项目选拔大赛,是对陕西省委省政府‘五新战略’的落地和体现。沣西新城一直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积极打造创业创新高地,营造良好创业环境,努力让沣西成为青年人创业的热土和乐园。”

  近年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先后获批的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等国字号招牌,以及出台的各类利好政策,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创客们投身沣西新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