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一电厂发生事故试图瞒报 记者调查死亡名单

2017-07-20 09:36:56|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不久前在陕西蒲城一家西北地区最大的电厂里发生了一起事故后,奇怪的是事故发生后厂内从上到下却悄无声息,随后《都市热线》记者赶赴蒲城。

  爆料人告诉记者,事发地点是距离西安有两个小时车程的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这里在五天前发生了一起安全责任事故。记者目前掌握的数据是有人员伤亡,然而比事故更令人痛心的是,有人试图瞒报这起事故。所以记者来到这里,为大家揭开真相。

  在调查小组展开工作后发现,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座百万千瓦的大型火力发电企业。从当年资料显示,这家企业1997年9月17日注册成功,注册资金超过了11亿。当调查组到达蒲城当天,蒲城这家发电厂依旧在工作状态,没有任何发生过事故的迹象。记者也都有些迟疑,这里真的出过事了吗?经过走访,记者联系到一位厂里员工冯女士,她自称目击到了整个救援过程。

  记者:“出事儿是哪一天?”

  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员工:“七月的十二号下午四点”

  记者:“怎么记住地这么清楚呢?”

  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因为这个厂里救护车走的时候我看见的。

  记者:“当时里面出的是什么事故?”

  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听现场的人说是高压气爆了,检修的时候炸了。”

  冯女士的说法,我们在另外一位员工那里也得到了证实。

  记者:“现在厂里是什么情况?对这个事知道的人多吗?”

  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厂里是一般情况下不允许谈论这件事,领导意思是传出去影响大家工资。”

  因为此次事故消息在场内被严格封锁,所以调查当中记者先后找到10多位厂内员工,虽说大家对此事都是有所耳闻,但也都只是道听途说。不过没有不透风的墙,记者通过多方调查,拿到了两张当天下午的事故图片。从照片来看两个人均躺在地上,一人浑身血迹斑斑,下半身被白色单布遮盖。另一人身着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蓝色制服,右耳部有明显血迹。那么这些照片真的是从现场拍摄的吗?为了进一步核实,随后调查组经过化装进入到了厂区核心区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