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能站在龙脉之上俯瞰西安? 来了你就知道

2017-07-20 13:55: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西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同时也是时尚的现代化大都市。

  

电视塔(张宇明 摄)

  夕阳的暖光透过柔纱帘洒入室内,整个房间都处在一片温馨之中。此时,透过270°的落地窗俯瞰下去,映入眼帘的西安城少了几分历史的厚重感,没有古色古香的雕梁画栋,没有古朴雄厚的城墙钟楼,却多了几分充满现代感的流光溢彩。来古城参加车展李先生没想到,刚进酒店就让他对西安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有了不一样的感受。他所在的地方,正是位于大西安三横三纵中轴线上的,比邻电视台和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美丽豪酒店会展中心店。

美丽豪酒店周围设施(张宇明 摄)

  之所以选这里下榻,起初只是因为里会展中心近,便于往返于住处和公司的展位处理事务。但站在房间270度的全景落地窗前,放眼望去,一边是高耸入云的西安电视塔和充满科技感的自然博物馆,一边是他这几天要工作的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这里一眼就让他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西安。

  李先生供职的车企位于广州,平日里看惯广州小蛮腰的妖娆,他没想到印象里高冷的西安也有如此冷艳的一面。华灯初上之时,中轴线上川流不息的车灯,勾勒出这座古都的现代气息,流光溢彩的城市在夜色下显得愈加夺目。高耸入云的电视塔时而是浓艳的红色、时而是深沉的蓝色、期间还有明艳的黄色、俏丽的紫色、温婉的粉色。五色变化的电视塔,在夜幕下展现出了现代西安的风姿绰约。

  李先生想趁工作之余游览西安市内的名胜古迹,美丽豪的美女管家告诉他,距酒店步行8分钟到地铁2号线,可以串联起市内大多数旅游景点,市内的行程完全可以靠地铁满足。

  在美女管家的介绍下,李先生发现这里无论是繁忙的商务工作还是游玩之旅,都不失为一个方便的休憩场所。

  除了城内交通,这里不出几百米,就可以进入绕城高速。你可以方便进入西安市中心,也可以快捷的前往华山、兵马俑、乾陵、法门寺等地。

酒店布局(张宇明 摄)

酒店布局(张宇明 摄)

酒店布局(张宇明 摄)

  美豪系酒店一直秉持的10免服务理念,使这里拥有最人性化的服务,免费送餐 免费欢迎水果 入住免查房、免押金服务、免费上下午茶、免费停车位、免费洗车、免费的城市会客厅等增值服务等会带给客人最舒心的体验。

  160间高品质房间中,有将近一半的房间都拥有落地窗,让你可以俯瞰西安,欣赏城市美景;每一个房间里都拥有直饮水系统,可以保障你高品质的饮水要求;所有的卫浴产品都来自TOTO,用品牌质量保证每一位客人的入住体验;160平米能容纳80-100人的会议及宴会场所可以满足每一位客人的不同需求。

  据美女管家介绍,美丽豪酒店会展中心店为了向会展客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还会在商务房中增加打印机、复印机和扫描仪等办公必需品,也会考虑在会展中心和酒店间开设摆渡车,解决会展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致力于给每一位有此类需求的客人提供最佳的体验。

夜景(张宇明 摄)

  龙脉之上的西安,最人性化的商务服务,美丽豪酒店会展中心店会给您不同以往的商务体验和精准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