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南郑汉山景区金石谷景点将于7月28日开园

2017-07-21 15:43: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汉中南郑县汉山景区二期工程(金石谷景点)将于7月28日盛大开园(汉中市南郑县委宣传部 供图 )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悦动盛夏,情满汉山。”汉中南郑县汉山景区二期工程(金石谷景点)将于7月28日盛大开园,诚邀四方宾朋到南郑,共赴夏季清凉之旅。

  本次节庆活动由中共南郑县委、南郑县人民政府主办,南郑县文旅局、南郑县文广局、汉山景区办承办,以“悦动盛夏,情满汉山”为主题,将于7月28日至7月30日举行,28日在汉山广场举行开园仪式。

  届时将有精彩的“悦动盛夏,情满汉山”专场文艺演出、自行车登山挑战赛、汉山歌会、汉山灯光秀、“金石谷”啤酒烧烤音乐节缤纷呈现。酷暑七月,带着您的家人朋友,一起来南郑大汉山,疯狂一夏、清凉一夏!

  汉山景区作为汉中、南郑的城市休闲中心,按照4A级景区标准来打造。2017年重点实施了山顶祈福广场、通天阁、4个主题场景园和休闲农业体验区及半山环线二期、青树经汉山顶至卢家沟35公里道路改建工程,截至目前完成投资约1.62亿元。

汉中南郑县汉山景区二期工程(金石谷景点)一景(汉中市南郑县委宣传部 供图)

  近年来,南郑县遵循全域、生态、产业、文化的旅游发展理念,以“突出大特色、打造大景区、形成大容量、构建大循环”为格局,铆足干劲,脚踏实地,全力助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目前,全县已创建成各类国家级旅游景区(点)6个,南郑县油菜花海景观被农业部授予“中国美丽田园”,新打造陈村、尖山沟、张坪、汉山等4个观花海基地及乡村旅游环线。结合“全域旅游”建设工程,全县旅游配套服务体系也初具规模,建成三星级宾馆3家、二星级1家、准星级5家,省级农业园区3个、市级休闲农业示范园2个,农家乐260余家 。(供稿 汉中市南郑县委宣传部 肖军 编辑 段晓蕊)

  附:

  南郑县汉山景区开园仪式活动一览

  1、南郑县汉山景区开园仪式

  活动时间:7月28日19时

  活动地点:汉山广场

  2、“悦动盛夏 情满汉山”专场文艺演出

  活动时间:7月28日19时30分

  活动地点:汉山广场

  3、汉山灯光秀

  活动时间:7月28-30日每晚20时30分

  活动地点:汉山景区

  4、自行车登山挑战赛

  活动时间:7月29日9时

  活动地点:汉山广场

  5、“金石谷”啤酒烧烤音乐节

  活动时间:7月29-30日每晚19时30分

  活动地点:金石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