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旅博盛会为双方合作提供更多可能

2017-08-05 16:48:1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柬埔寨旅游推介会现场(任盛鹏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代红玉):8月4日,在2017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2017西安旅博会”)召开之际,围绕主宾国柬埔寨而筹办的“柬埔寨之夜”旅游推介会举行。柬埔寨旅游部长唐坤,柬埔寨驻西安总领事辉比威,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出席推介会。

柬埔寨旅游部长唐坤致辞(田家彰 摄)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致辞(田家彰 摄)

  柬埔寨旅游部长唐坤在推介会上发言致辞。唐坤部长对中国游客、私人企业及所有中国投资公司继续保持着对柬埔寨的信任,到柬埔寨旅游以及投资旅游行业表示感谢。他说,中国一直是柬埔寨入境旅游最重要的客源国,2016年,柬埔寨接待国际游客超过500万人次,同比增长5%,其中柬埔寨接待中国游客逾83万人次,同比增长20%。今年前6个月,柬埔寨也接待国际游客近266万人次,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12.8%,其中柬埔寨接待中国游客53万人次,同比增长39.9%。今年(即2017年),柬埔寨接待中国游客有望达到100万人次,在2020年柬埔寨预计接待700万人次国际游客的目标中,中国游客将至少增长至200万人次。

  “大家都知道柬埔寨有一张金色名片是吴哥窟,却不知道它还有一片美丽的海滩,我们这次来,就是为了把更为丰富的旅游资源介绍给大家。”作为推介会重要的企业代表,共发国际(柬埔寨)投资集团公司执行董事、宜家旅游(柬埔寨)发展有限公司代理总裁杨建平告诉国际在线陕西频道,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带动下,基于柬埔寨优越的人文、生态、资源等优势,他们公司在柬埔寨投资了33平方公里的海滩项目。杨建平说:“中国的发展理念相比柬埔寨更为先进,中国与柬埔寨民间交流频繁,友谊深厚,柬埔寨人民也非常欢迎我们,所以我们在柬埔寨获得了很多发展的机会,西安作为丝绸之路的桥头堡,有很多优惠政策,本次参与旅博会,我们希望能获得更多合作的可能,事实上旅博会确实有很多机会,截止目前,已有很多企业与我们达成了合作意向。”

推介会上柬埔寨特色表演(吴伟 摄)

  近两年柬埔寨旅游陆续获得了国际级的奖项,特别是欧洲旅游和商业理事会颁发的"2016年世界最佳旅游目的地"。同时,柬埔寨被猫途鹰网站评为"2015年世界最有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而吴哥窟获得国际杂志孤独星球"世界最佳地标"奖项,并于2017年被猫途鹰网站评为"年世界最伟大历史建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