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延安举行“红色故事会”系列活动颁奖晚会

2017-08-09 09:58: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刘君慧):由延安市委宣传部、延安市总工会、延安市文广新局、延安市教育局、延安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延安市妇联和市方志办等单位联合主办,延安新闻综合广播、“全民悦读”木兰书院读书会等单位协办的“弘扬延安精神  讲好延安故事”系列活动暨全国首届“全悦杯”朗诵大赛延安赛区颁奖典礼于8月8日下午3点在延安市文化艺术中隆重举行。中共延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柯昌万岀席颁奖典礼并作重要讲话。

  延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柯昌万发表讲话(耿华 摄)

  柯昌万说:“传承延安精神,讲好延安故事,是每一位延安人的责任。作为新时期的延安人,更要继承发扬延安精神,守住革命文化的魂,积极宣传延安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光辉灿烂的革命文化,绚丽多姿的黄土风情文化,使珍贵的文化资源成为延安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新动力,让每一位延安人都成为延安精神的传承者,延安故事的讲解员,把延安故事讲到全国去,让人们认识延安、走进延安。”

颁奖晚会现场(耿华 摄)

颁奖晚会现场(耿华 摄)

颁奖晚会现场(耿华 摄)

  精彩的歌舞剧、明快的快板表演、慷锵有力的朗诵、激昂的歌曲……一系列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现场共颁发“延安保育院杯”红色故事会征文大赛、最会讲故事妈妈大赛和青少年课文朗读大赛一等奖6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6名、最佳人气奖6名。并给为本次大赛付出辛勤努力的“全民悦读”木兰书院读书会、延安住宿餐饮协会、延安新闻综合广播等六个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

  “弘扬延安精神,讲好延安故事”系列活动包括《不忘初心,情系未来》红色文化主题报告会、“延安保育院杯”红色故事会主题征文、全国“全悦杯”最会讲故事妈妈大赛、青少课文朗读大赛四项内容。演讲主要以红色经典故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以散文诗歌和视频互动的形式,参赛选手通过演讲,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

  据了解,活动从2017年5月21日正式启动,延安全市十三个县区两千多人参赛,通过各县区初赛、复赛层层选拔,7月7日至9日进行了延安市总决赛后前30名选手于7月22号去北京参加了“全悦杯”“最会讲故事妈妈大赛”和“青少年课文朗读大赛”的全国总决赛,并在全国大赛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全民悦读”木兰书院读书会荣获全国首届“全悦杯”最会讲故事妈妈大赛和青少年课文朗读大赛“优秀组织奖”、安红运荣获“突出贡献奖”、兰佳音、汪泉欣小朋友荣获“青少年课文朗读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秦莹荣获“最会讲故事妈妈”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另外还有王怡然、白雨桐、王贝西等二十位选手分别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三等奖、“最佳魅力声音奖”、“最佳舞台表现奖”等多项大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