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西安世园音乐节开票

2017-08-10 10:26:24|来源:西部网|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2017西安世园音乐节暨丝路演出季开票仪式现场

       西部网讯(记者 胡晋云)8月9日,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2017西安世园音乐节暨丝路演出季开票仪式在西安灞柳驿酒店举行。西安世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利,西安世园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云,陕西星势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宏,西安浐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世园音乐节项目运营总监屈洪涛,陕西盛世翼德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谢峰出席本次开票仪式。

  活动伊始,2017西安世园音乐节参演乐队派克特带来演唱,并为今年的世园音乐节送上祝语。西安世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利为活动致辞并公布2017世园音乐节艺人阵容。武利表示,截至今年,西安世园音乐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依托浐灞生态区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文化资源,世园音乐节每年都吸引数万乐迷到场,成为西安本土最具有标杆意义的高端户外音乐节品牌。今年,世园音乐节更是引入了FM98.8、FM105.5以及西部网等优秀媒体资源,联合打造更加国际化、艺术化、时尚化,更具传播效果和人文理念的西安世园音乐节形象。

  陕西星势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宏发表讲话。作为陕西广播电视台的全资子公司,星势力运营着陕西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FM98.80)和青春广播Hi Radio(FM105.5)两个频率。在今年的音乐节上,音乐广播将与青春广播共同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最新消息、花絮动态。张宏表示,星势力将努力把“清风绿氧•为爱歌唱”的主题推广开来,把年轻人喜爱的流行音乐与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宣扬出去,一起打造西安城年轻人的潮玩圣地。

  随后,陕西星势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宏,与西安世园音乐节项目执行总监屈洪涛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西安世园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宣布丝路国际创业梦工场2017西安世园音乐节暨丝路演出季正式开启预售。

  据了解,本届音乐节由西安世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西安浐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盛世翼德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星势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将于9月16日-17日登陆西安世博园,为广大乐迷朋友带来两天的音乐盛宴。丝路国际创业梦工场2017西安世园音乐节将继续沿承世园会的宗旨,建立长效文化品牌,绿色引领时尚,肩负起挖掘西安本土音乐文化的使命,为西安草根艺人搭建展示风采、宣扬青春的舞台,为乐迷们带来此生难忘的观演体验。

  李志 陈粒领衔超强全明星阵容 选秀歌手激扬发声

  本次开票仪式公布了2017西安世园音乐节的参演阵容,李志和陈粒都将在今年首次登上西安世园音乐节的舞台。为众多因为爱好者带来一场音乐狂欢。此外,正在进行的本土乐队歌手选拔大赛将选出12组优秀的乐队歌手登上音乐节舞台,为世园音乐节狂欢增添更多维度。

  与往年相同,今年的世园音乐节保留了新空气舞台、绿氧舞台和清风舞台。李志、陈粒、Blue Foundation(丹麦)、Tizzy T,谢春花,海龟先生等12组艺人乐队奏响新空气舞台;绿氧舞台则将由Higher Brother、葬尸湖分别领衔10组艺人轰炸嘻哈与重型主题;近千组音乐人角逐清风舞台。

  三年来,西安世园音乐节涌现了一批优秀的选秀歌手,他们从陕西本土的音乐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成为势不可挡的陕西音乐力量。截至目前,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2017西安世园音乐节乐队歌手选拔赛共有近三百组乐队组合参赛,访问量突破120万人次。登顶冠亚军的乐队将登上2017西安世园音乐节的新空气舞台,季军及第四名乐队将登上绿氧舞台,其余8组选手将登上清风舞台,与众多优秀音乐人同台献唱。

  音乐节门票正式预售 最低票价160元

  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2017西安世园音乐节门票从今日(8月9日)起正式开始预售,提供多种票价类型供观众选择。

  学生票票价160元,单日预售票200元,现场票240元,双日预售票360元。

  门票预售链接:https://piao.damai.cn/128451.html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