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仅3.7s 奥迪TT RS有望9月正式上市

2017-08-15 14:05:48|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TTRS有望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可以视为TT的高性能版本,外观和内饰全面升级,凸显战斗气息,动力方面搭载2.5T涡轮增压5缸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外观全面进化,突出运动感,内饰基于普通TT基础上打造,战斗氛围浓郁;

  2.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400Ps);

  3.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7s。

  奥迪TT RS外观上比普通的TT车型要强悍的多,前脸线条更加硬朗,更霸气动感,新车采用了六边形黑色蜂窝状前格栅,搭配大尺寸的下进气格栅,银色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突出十足个性。

  

  除此之外,奥迪TT RS配备有标志性的抛光银色外后视镜外壳以及全新的5辐运动轮圈。车尾部分,我们看出新车配备有一个固定式扰流板,并采用了大口径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TT RS整体布局与普通版TT基本一致,但对诸多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在空调出风口等多个部位新增了红色氛围装饰,同时方向盘上集成了一键启动按钮以及驾驶模式切换按钮。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TTRS搭载2.5T涡轮增压直列5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4kW(400Ps),峰值扭矩为48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7s,极速被限定在了250km/h。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