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投放百辆新能源公交 加速市民出行走得好

2017-08-22 10:58:55|来源:陕西传媒网|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为促进文明城市创建、铁腕治污降霾,以及加速使市民乘公交出行由“走得了”向“走得好”转变。咸阳市公交集团新购置100辆新能源公交车,将于8月19日起陆续投放于11路、20路、29路、59路和1路公交线路上。

  据了解,本次购置的100辆新能源车中,80辆为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车,20辆为纯电动公交车。其中80辆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将分别投放11路、20路、29路、59路,用于更新换代。20辆纯电动公交车将投放于运行在城市核心区的公交1路试运。这100辆新能源公交车不仅外观大气时尚、节能环保,而且乘坐起来更安全、更舒适。

  “公交优先,就是百姓优先;发展公交,就是发展民生。”咸阳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咸阳公交担当责任,大力提升公交服务能力和水平,以公交优秀实现公交优先,推动咸阳市公交新发展,努力实现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目标。 (记者 杨皓 通讯员 刘宝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